R0035982.JPG  

::這美麗的藍天,怎麼捨得世界末日?::

 

 

恭喜大家活過511

明天是我娘親生日內!

真的要大大慶祝一下!

是重生的喜悅加上生日內!!!哈!

話說昨晚我跟嘰咕比的對話如下

 

 

 

R0035969.JPG  

欸~!明天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今天還因為要減肥不能吃晚餐會不會很嘔?

對咩!世界末日的話還減什麼肥?

來個滷味還是關東煮、泡麵?

好滴好滴!

阿那明天如果還活著要不要再吃一次宵夜慶祝一下?

呃。。。好滴~

 

 

 

R0035960.JPG  

於是乎!

昨天晚上吃了關東煮

很罪惡感

今天又吃香雞排配滷味慶祝重生!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吃雞排

重生的第一天用雞排來開頭不錯吧?

這次真是肥到深處無怨尤~

 

 

 

小紅好像快來了

我覺得好累又在感冒的邊緣

明天早上嘰咕比自告奮勇說要幫我代課

我好感動哦。。

這樣他要連上兩天的課

偉大的男人就是這樣!

有肩膀!

 

 

 

 

R0035954.JPG

::培根漢堡真美味::

 

 

 

 

R0035970.JPG  

::今天跟嘰咕比趁著大晴天去吃橘子廚房,好幸福呀::

 

 

 

 

R0035952.JPG

難得的大晴天我洗了衣服

洗了床單

跑上跑下一整天

兩點上課上到八點

還跟嘰咕比坐在外面小陽台看星星吹涼風

好美麗哦!!!!

滿天都是星星耶~~

整個就想買個躺椅或帳篷到外面去躺著看星星呀~~

  

 

 

 

明天是娘親生日了

嘿皮剝史day~m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