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怕看牙醫是很有名的!

一個小小的洞我可以拖到它變很大一個洞才補!

我也覺得我有驚人的毅力!

可以忍耐它長達一年~一年半之久不理它

每天就用舌頭在那裡踢踢踢踢踢那個洞

搞到一發不可收拾才硬著頭皮到牙醫那裡去報到

幸好我的神經很乖

都沒有讓我痛到不能睡過

但今天去抽神筋

牙醫問了我回答過很多次的問題

最近應該很痛吧??發炎很嚴重!

我總是搖搖頭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神經很大條,哈!

 

 

 

 

R0034979.JPG  

好樣的

打個麻藥要用這麼冰冷又殺氣很重的麻醉針

我看到頭皮都麻了~

以前看到人家被打這個我都很慶幸不是我

阿輪到我上場就覺得好悲傷想哭

幸好醫生的技術很優秀

我有特別上網查過還到櫃臺掛號的時候

千交待萬交待小姐我很怕痛!

所以這個牙醫真是太優秀太溫柔

我一整個沒有痛幾下酸幾下

全都是我自己太緊張一直捏著手

到最候都手抖了~

很白痴一直自己嚇自己

這牙醫不虧是我上網找來的好牙醫!

嘰咕比還很甘願開車一個小時載我去看牙

仿佛我們住在美國加洲之類的~

雖然我們家對面30公尺就是牙醫。。。。

 

 

 

 

弄了一個半小時我的大洞終於補起來

後面的臼齒也被削掉一半

我覺得牙齒被磨掉發出的味道好嚇人

就像自己的牙被BBQ一樣的臭味

牙醫說一般人的臼齒神經都是三條

有40%的人會有四條神經

好滴

那我就是有四條神經的傢伙

以後不可以說我少根筋~噗噗

 

 

 

 

最近為啥很像豬太郎一直噗噗噗~~

 

 

 

 

R0034989.JPG  

::在診所看到我心愛的艾巴,她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每次穿搭都好有型,雖然簡單但是多一個配件全都不一樣啊~那圍巾跟太陽眼鏡真是優秀!::

 

 

 

 

R0034732.JPG

::上週五看到曾沛慈在拍戲,在高高的陽台上,如果從這張照片裡可以看得到她本人的就有千里眼,嘰咕比一邊偷拍人家拍戲一邊回頭唸我的相機為什麼是定焦鏡不能拉近~~~~::

 

 

 

 

 

 R0034976.JPG 

::這樣的早餐好清爽又好吃!這一個多月都沒吃什麼晚餐,所以沒吃什麼晚餐就是偶爾週末出門還是會吃個晚餐,但週一到週五都不吃晚餐這樣~我真希望我輕盈到可以飛~~~::

 

 

 

 

下禮拜還要再挑戰另一顆牙的抽神經

我想應該比較不會怕了!

好勇敢我真是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