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

這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愚人節了

因為接下來是四天的連假

我下午上課上一上忍不住就一直跳

小朋友都覺得渾好笑

我就說

放四天假不開心嗎??當然要跳一下

 

 

 

 

原本說想要中午把甜甜圈很甜的東西放上網

但是中午臨時決定請嘰咕爸、嘰咕媽還有阿罵吃飯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拖

拖到現在都幾點了還沒放完

我好累哦。。。

只得等明天晚上再努力了

 

 

 

明天又要上木工

我跟嘰咕比都好期待~

7點就要起床不知道現在還在這裡強迫症什麼勁的一定要PO文

也許是因為上週做的鄉村風櫃子今天請人釘到牆上了吧??

R0032151.JPG  

有沒有fu有沒有fu????

明天要做五層櫃

我期待到掉渣兒~~

 

 

 

 

哦耶~~~連假快樂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