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9194.JPG 

今天中午跟以前的同事約了到新左營站的新光三越八樓古拉爵吃飯

愛妃兒、喬喬以及阿飛嫂

歡樂的時光過超快

一口氣吃下歡樂四人分享餐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媽媽咪呀古拉爵真好吃

我結婚前吃過兩次

之後想吃都是要排隊等兩、三個小時才有位置

這次能在過年期間吃到古拉爵我一整個有幸福的感覺!!

 

 

R0029273.JPG 

::阿飛嫂手上的Kitson把我燒到體無完膚。。。::

 

 

跟大家聚完餐已經3個小時後的2點鐘

嘰咕比在我們聚餐的時候打電話來約我去跟他約會

所以我又立馬坐上捷運到巨蛋去

是的

這次過年已經去漢神巨蛋第三遍了!!!!!

 

 

 

R0029281.JPG  

::嘰咕比選擇了他最愛的coco壹番屋,結果歐蕾咖啡讓他失所望::

 

 

 

由其阿飛嫂的Kitson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又被我看到漢神巨蛋的4F現在有Kitson進駐到2/20

說什麼也要去看一下

這一看就害我的心裡變火焰山

豹紋加亮片整個就是熊熊的烈火燒在我心頭

拉著嘰咕比去找了個位置坐下冷卻自己

至少一個小時的考慮

還聊天聊開學後學生怎麼教之類的

嘰咕比最後說就給我當情人節禮物吧!!

哦天啊~

我人生真美妙!!

R0029286.JPG 

::桃紅色配豹紋~我個人是覺得它很夏天啦!!如果配素色的T或者是簡單的牛仔褲就很亮眼了~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豹紋!::

 

 

 

一切都很讓我開心

我還想好了

去法國買的LONGCHAMP因為是素色的所以就可以配花一點的衣服

這包因為又是亮片又是豹紋所以可以配素色的衣服

這樣感覺會比較跳

說到LONGCHAMP我覺得要買就買小的即可

買中的還是太大

忍不住會塞很多東西

加上是短把的只能掛在手腕上

裝東西裝多一點就快斷掉了

整個手都被勒到紅線一條條

這個Kitson是肩揹的容量又大又輕

這兩個包應該就會讓我的夏天就完整了吧!!!

結果回到家打開來仔細一看

R0029288.JPG 

::底竟然破了!?!?!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啦!!!!!!!!::

 

 

在結帳的時候

專櫃小姐就有要我寫一個表格

裡面有一項就是簽名然後打勾

同意貨品已經檢查過沒有瑕疵

售出後不接受退換貨

因為大破洞是在底部車線

所以我根本沒有看到底部那麼仔細啊!!!!!!

這讓我覺得好生氣

不開心不開心了。。。

 

 

 

Kitson是一個好萊塢的新興品牌

從2000年在LA開始到現在

會大紅大紫是因為好多明星的加持

派瑞絲、安潔莉娜、LENA好像都是這包的愛用者

如果安潔莉娜看到包底有破洞

Kitson會怎麼處理???

嘰咕比說明天要再帶我回巨蛋去問小姐能不能換

但我已經做好自己拿針線縫一縫就算了的心理準備

 

 

 

買完Kitson嘰咕比又跟我到漢神巨蛋樓上的書局去看書

其實我對於現在的工作有些倦怠

我喜歡小朋友但我覺得我不適合美語教學

最讓我厭煩的是我的爛喉嚨

4個小時的課上下來我常常都是喉嚨痛到快炸開

吞口水都不舒服

整個又緊又難過

這一點讓我常常心情很差

我根本不適合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的工作!!!

就算是跟姊妹淘出去聚餐

只要多講一下話我就燒聲不舒服了

是硬逼著我文靜就是了??

 

 

 

R0029275.JPG 

 

補教業也似乎隨著少子化成了夕陽產業

那我跟嘰咕比還有大半輩子的人生怎麼辦??

積極的尋找下一份工作之前

我跟嘰咕比說要利用這半年好好充實自己

想好好準備去考個TOEIC

讀一些行銷管理的書

因為我對飯店業、服務業很有興趣的說。。。

在我身體裡流的是熱情肯為人服務的血液呀!!

然後因為我們對木工也很有興趣

所以在巨蛋樓上的書局紀伊國屋買了兩本跟木工教學有關的書

想要從小東西開始玩起

是興趣也說不定哪一天可以做出一片天??

 

 

R0029290.JPG 

 

還沒30歲的我們

要為了自己的小小夢想努力著

嘰咕比想繼續走他的資訊工程路

我則是朝服務業努力

如果有一天

夕陽產業真的落日了

希望我們現在的努力可以讓將來的我們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因為我們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實現自己的夢想

嘰咕比說

錢一開始不用多

我們好好努力

有一天會出頭天的!!!!

 

R0029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