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8928.JPG

::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加上什麼好萊塢明星底妝透亮的那個什麼霜來著我忘記了,真的很好用耶!!!粉底液變得很省,而且妝也很自然::

 

 

 

從除夕夜上台北到現在回娘家

才過兩天而已再回到高雄的感覺挺不賴的!

今年的除夕夜一如以往都是在林口姑姑家大吃一頓

初一的早上就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就是大家最愛的卡拉OK時光

R0028931.JPG 

::姑姑正在非常陶醉的演唱~我跟嘰咕比竟然同時點到梁詠琪的"短髮",這麼大一個選歌本,我跟嘰咕比一人一本,竟然同時,是同時請注意~同時點到同樣的歌,嚇不嚇人你說?::

 

 

 

R0028937.JPG 

::初一的中午吃過飯,我跟嘰咕比就到姑姑家樓下的史打巴克斯假裝很閒這樣~ELLE雜誌一月份也有講到這罐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真的是好用到掉渣啦!!!第一名不是亂當的~::

 

 

 

R0028941.JPG 

::我在難得有大太陽的林口,坐在史打巴克斯,規劃著接下來過年的行程!::

 

 

 

離開史打巴克斯

我們又回板橋的阿姨家

見到家人的感覺就是會很親切

就算一年只有見面一次

嘰咕比的家人都好可愛

而且非常好相處呢!!

 

 

初二和回娘家的表姊吃了中餐

表哥跟表嫂就帶我們去坐高鐵

於是我們短短兩天的台北行程就畫下句點

沒去花博哪兒也沒去

這個年我光是花蓮到高雄

高雄到台北

台北回高雄

高雄回花蓮

坐車就花掉我1萬塊白花花的鈔票

想想真的很嘔

明天跟小薇去吃飯

她問我要不要逛街??

看到這車馬費我還有心情逛街嗎???

當然是默默的搖頭,哈!

 

 

 

晚上回外婆家吃飯

宜蘭的舅公

加拿大的舅爺爺都回來了

我們還帶花枝跟濬濬去溜滑步車

看他們在滑步車上飛來飛去我好羨慕!!!!

 

R0028961.JPG  

 

 

 

R0028996.JPG 

::外婆家的公園是不是有一咪咪峇里島的fu??

 

 

 

 R0029009.JPG

::其實我好喜歡這樣的搭法,長版的春天小碎花小可愛洋裝,配上個比較大件慵懶感覺的毛線衣,加個圍脖,配上心愛雪靴,怕太空就搭個長項鍊,好舒服::

 

 

 

初二回娘家

看到阿姨舅媽外婆外公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