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8669.JPG 

今天一早我跟嘰咕比就睡到自然醒

前一晚跟媽媽收客廳講八卦弄到晚上快1點半才睡

中午我們去吃了泰國菜

右昌有家泰式料理好美味呀!!!!

 

 

 

今天也是我的爹娘結婚31週年的紀念日

中午吃泰式料理的時候

老爺還講了老老爺((我的爺爺))的故事給我們聽

老老爺在老爺9歲的時候就過世了

我從沒見過他

不過聽老爺講起老老爺

我想老爺應該很像老老爺

就是那種正直、熱心、善良但有時候生氣起來會很嚇人的那種好好人

 

 

 

R0028907.JPG   

1點半我跟嘰咕比坐高鐵上台北林口姑姑家準備吃年夜飯

跟高雄的大太陽說再見

投向濕冷台北的懷抱

一到林口不到半小時就開始跟表嫂一起準備年夜飯

就是啟動所謂的好媳婦模式,哈!!!

幸好做人妻的這兩年有練一些功

不然好媳婦模式還真啟動不了

嘰咕比真是個好老公

一起在廚房裡幫忙我

我覺得好感動哦

兩年來嘰咕比都這樣細心照料陪伴我

 

 

 

 

R0028913.JPG 

 

 

 

一碗燒酒雞讓我全臉紅通通紅到脖子去

還起了好久不見的酒疹

吃飽飯大家就一起看麥扣的DVD

好ROCK的除夕夜

是說今年要走ROCK風了吧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我很愛中國人的這種過年節期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