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每天光是泡花枝跟濬濬的牛奶就要半個小時

太多豐富的牛奶粉、 黃豆粉、五殼粉加在一起就很難攪拌開來!!!
回到高雄我每次幫忙泡牛奶,都搖奶瓶搖到快要五十肩!!!!
由其出門在外玩一天回家,已經累炸了還要泡牛奶真的會花轟!!!


前陣子跟嘰咕比說想買個手持式攪拌器給媽媽
很方便,只要幾秒鐘就可以把牛奶打散~
可以讓媽媽多點時間唸故事書給花枝跟濬濬聽
多點時間做自己的事!!
我只是提過一次,沒有特別覺得嘰咕比會記得
結果剛才嘰咕比突然問我
 
妳不是想買個攪拌器給媽媽嗎???我們趕快買給她當禮物啊!
我當場都快要飆淚了。。。
 
你怎麼還記得??
 
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啊!!!!我一直有在想這件事~~我有感受到妳覺得媽媽很辛苦的心情。。。我就用我的零用錢買給她吧!!!

e46082281-ac-1696xf6x0450x0600-m.jpg 

攪伴器不是太貴,但嘰咕比的孝心。。無價。。。
後續發展
匯款後隔天馬上就送貨到府了!!!
娘親用過後的心得如下

 嗨,收到啦。
趕快拿來泡奶
說起泡奶,我實在是很無奈呀
真是又恨又怕的一檔事,是多麼複雜瑣碎
我們不喝牛奶
 所以首先,要放5匙全穀粉,攪至全溶
再加3分之2匙安麗高蛋白質,攪至全溶
再加3匙黃豆粉,攪至全溶
加2匙24種穀類,攪至全溶
再加2匙燕麥粉、2匙甜菜根燕麥粉,攪至全溶
分裝成兩瓶240cc的全營養奶
 過程大概要花費20至30分鐘,好累呀!
至於這台攪拌機,雖然是中國製
但只花了20秒,一切OK!好迷人呀!太棒了!
嘰咕比說買了這攪拌器真是太有價值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