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668.JPG 

今天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這兩個禮拜我跟嘰咕比都在幫學生拼月考

今天終於考完了!!!

好歡樂呀

上課都沒壓力了

玩遊戲吧,盡情的玩吧

用盡全身的力氣玩耍吧

 

 

 

我必須承認我好容易被影響

學生吃棒棒糖我就想吃棒棒糖

學生吃肉羹我就想吃肉羹

學生吃科學麵我就想吃科學麵

學生吃可利餅我就想吃可利餅

有一陣子學生留行那種紅紅的豬肉片

小時候我還真沒吃過這東西

現在長大了翅膀也硬了沒人管了嫁做人妻了就去買了一堆

學生也好可愛都會買來分我一點

一片1塊錢就好好吃了

 

 

 

最可憐的是嘰咕比

我都會要他帶我去買那些我想吃的東西

今天終於買到可利餅

巧克力口味的

忍不住又想到南法的陽光

照片 1605.jpg 

::啊~~那可利餅真是好吃到掉淚。。。法國的可利餅跟台灣的不一樣,是Q的不是脆的,我的是巧克力加香蕉,好美味!!!!那太陽光是打給可利餅的,不是打給我的!!!::

 

 

 

心情已經快要調成放假模式了

我已經做好放假的心理準備

學生考完試我就整個放鬆超過一大半

2/1就放假了

兩個禮拜的假期

嘰咕比要帶我娘家一個禮拜起跳

今年也是要先上台北林口姑姑家吃年夜飯

我跟嘰咕比都好想到台北走走

走哪兒好呢????

好想再去一次淡水

我們交往的時候有去過一次

結婚第一年去台北過年也去過

但除了淡水台北還有哪兒可以去呀??

也想去五分埔買些便宜的衣服

高雄也有新崛江在跟我招手

今年我們是走節約風

節約用水

節約用電

能省則省

我的衣服就是也要走節約路線

不會再花錢買超過1千塊的衣服了

希望能找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上週訂的PAZZO今天到貨了

嘰咕比有了高領就像春天提早降臨在他身上那般

好開心好帥氣我說他是陪勇菌

阿我買的2條399內搭褲也好穿到不行

好舒服哦!!!

希望它都不要彈性變差這樣

PAZZO的衣服都是MIT的哦!!

網址在這兒PAZZO

 

 

 

 

最近看到澳洲布里斯本的洪災

我好傷心哦

想到大學的時候去那裡遊學一個月

就是在黃金海岸

美麗的黃金海岸

我無法想像它已經被淹沒

地球可以不要再暖化下去嗎??

好煩。。

我有記得有藝人說他夏天都把冷氣開著

出門回來以後就會很涼快

應該要瘋殺這種藝人的!!!

教壞小孩!!!!!

 

 

 

最近很愛在ending生氣

應該是小紅快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