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嘰咕比去考英檢

下午2點的考試我們11點就到了花蓮

吃了嘰咕比最愛的培客當早餐

R0027842.JPG 

::我的班尼克蕃茄培根蛋::

 

 

 

 

嘰咕比是極度專情的人

吃到一個好吃的東西他大概吃上半輩子都不會膩也不想換口味

培客的燻雞肉義大利麵我們至少已經吃掉20盤

嘰咕比每次來都必點!!!

如果我想嘗試別家義大利麵

嘰咕比就會很勉強的答應然後一邊不情願的吃著我拖他進的義大利麵店

一邊唸著他的培客

 

 

 

R0027844.JPG 

::嘰咕比在培客看娘親送他的書,一代軍師諸葛亮,嘰咕比很愛看這種文縐縐的東西::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愛培客的

它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飲料還可以續杯

紅茶也不錯喝

但是最近三次去都覺得小姐的服務不佳

心情就會差掉

今天去的時候人好多

可能是月考到了好多人在那裡讀書

結果沒有空調

我差點在裡面缺氧死掉

頭好暈哦。。。

 

 

 

 

本來我是想要在培客無限上網喝免費續杯的紅茶喝到嘰咕比下午4點考完試

但是裡面的空氣讓我呼吸困難

逃出培客嘰咕比把我帶到花蓮的遠百史打巴克斯!!

花了100塊買了無線上網卡

原來是100塊可以24小時內無限上網

不是可以使用24小時

阿那史打巴克斯賣這種網卡是還要順便提供住宿服務嗎??

不然人妻怎麼會甘心只用短短幾小時就離開咧!!!!

 

 

 

總而言之我在史打巴克斯坐到屁股快要爛掉

幸好可以上網不然會哭哭

綜藝咖最近兩個月也進了史打巴克斯

於是他推薦我喝喝看史打巴克斯星冰樂系列的雙果果汁和抹茶奶霜

剛好今天星冰樂系列買一送一耶!!!

我問綜藝咖雙果是哪雙果,抹茶奶霜又是啥東東?

畢竟我跟嘰咕比都一直深陷在焦糖可可碎片的框框裡爬不出來

他給我拿了夾竹板配一段數來寶兒!!!

 

 

 

雙果果汁哪雙果

百香果和那芒果

雙果勝過奇異果

酸甜滋味賽蘋果

抹奶霜是個什麼味兒

沒有咖啡沒嗎啡

但是喝過會上癮呀..會上癮..

 

 

 

被說成這樣我們當然要點一下!!!!!

阿結果今天星冰樂買一送一是指咖啡系列

所以無緣

 

 

 

 

最後我還問了綜藝咖

 史打巴克斯的黑板是誰畫的???

他跟我說

這黑板是由總公司傳真來的sample

然後大家就得照sample畫黑板

像今天的黑板就是右下角有兩杯星冰樂,右上角有兩個煙火

遠在台北的綜藝咖竟然說中花蓮星巴克的黑板樣式讓我覺得好high

哈!!!

 

 

 

好不容易嘰咕比考完試來接我去採購

我們這個月有列採購清單哦!

從牙膏、洗髮精到通樂、宵夜用餅乾

都寫得清清楚楚才不會到了愛買失心瘋亂買一通!

 

 

 

R0027848.JPG 

::從購物車看出我們是以食物為導向的動物::

 

 

 

 

R0027846.JPG 

::要愛地球啊~有紙箱就不要買購物袋::

 

 

 

 

R0027860.JPG 

::到大遠百地下街吃飯的時候遇到玉里來的王弟兄一家人,我第一次跟妹妹見面,好開心!::

 

 

 

 

R0027868.JPG 

::最後當然要用史打巴克斯當ending!買了的焦糖可可碎片::

 

 

 

P.S.

嘰咕比如願在愛買購得男用衛生褲兩件

開心到不行

現在的衛生褲跟我爹那個年代的不同了

不是白色老榮民的感覺

還亮面墨綠色

就像女生的內搭褲那樣

害嘰咕比嗨心的一直穿著衛生褲跳天鵝湖跟芭蕾舞給我看

當然就是旋轉跟墊腳尖都要來一下

還有那種腳跟手都打開九十度很輕盈跳起來的姿勢

下禮拜去學跳舞以後他應該就會穿衛生褲跳街舞了

一定很有看頭!

好可惜我只能自己享用不能放上來分享

不然我想人氣會破10萬。。。

太噁心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