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679.JPG 

::這包裏我期待了一個禮拜,sheep skin boots!!!::

 

 

只要冬天到了我就是手腳冰冰涼這樣

晚上躺到棉被裡

兩隻腳都像雞爪凍一樣冰冰冷冷的

由其到了寒流來

我的雞爪凍更是凍到讓我想哭

聖誕節在香港的太平山上

我的腳還凍到抽筋10分鐘都不能動

 

 

 

 R0027687.JPG

::是用泡棉包裝得好好滴,從紐西蘭飛來的禮物::

 

 

 

 

嘰咕比今年送了我一個好溫暖的聖誕節禮物

雖然聖誕節那天沒有來得及送到手上

不過我只要想到嘰咕比的禮物心裡都好溫暖

就這樣人沒有在期待什麼東西來臨的時候日子都亂七八糟過好快

當心裡有個期待的時候就覺得日子怎麼過這麼慢???

從12/29賣家寄出等到1/6才送來

漂洋過海讓我等得好心急!!

好想趕快享受一下人家說的舒服到不行的雪靴是怎樣舒服??

我天天都在嘰咕比耳邊像蚊子一樣嗡嗡叫

我的雪靴為什麼還不來~~~~~

 

 

 

 我每天都要一直在嘰咕比耳邊碎唸這一句話

 阿嘰咕比就會一直說

已經到新加坡轉機了

已經到台北國際機場了

已經到宜蘭了

已經上蘇花高了

那我現在就要去蘇花高上帶他回來!!!!!!!!!((失去理智的婦人))

已經到吉安了

 已經到壽豐了

昨天我再問他

已經到鳳林了

 

 

今天早上我在化妝的時候

有郵差來按電鈴

我心跳都快停止了!!!

嘰咕比衝下去再衝上來的時候

手裡就是拿著我朝朝夕夕想念的雪靴啊~~~!!!

 

 

 

會買雪靴給我是因為嘰咕比看我每天都冷呼呼的

本來我只是想上網找便宜的雪靴

像Grace Gift今年出的羊毛皮跟羊毛內裡雪靴好像就很不錯

但是竟然沒有我的size了

是不是太晚買才這樣??

 

 

 

 

R0027685.JPG 

::看到Auckland就好親切,之前到基督城都會先到這兒轉機::

 

 

 

嘰咕比說既然沒有size那就買UGG吧

蝦毀???我沒聽錯吧???UGG哦???

嘰咕比這個節儉到不行的人竟然要買UGG給我哦????

人妻我立馬就上網開始做功課

是說UGG也紅了兩、三年

我也注意它兩、三年都沒有下手

要下手的前一刻才開始上網查資料

這不查還好

一查就讓我補充了好多新資料在腦袋瓜子裡

現在我是雪靴Q&A小幫手了

 

 

 

 

 

其實UGG是泛指所有長得像鴨嘴頭的那種靴子

現在很紅的那個UGG原本是澳洲還紐西蘭的牌子

 後來賣給美國就變成大陸製

所以現在大部份美國的UGG都是大陸代工的了

另外還有一部份美國的UGG

就是給我買的這牌子的雪靴工廠代工

所以有的人也可以買到紐西蘭製的UGG

至於我買的雪靴是紐西蘭的Canterbury雪靴Oxford款式

它跟美國的UGG是一模一樣的長相

只是沒有印上UGG這三個字

質感、用料都一樣

但是價錢只有UGG的一半

 

 

  

 

R0027691.JPG 

::是紐西蘭製的哦!!!::

 

 

 

 

R0027689.JPG 

::鞋根也有Canterbury sheepskin的標示::

 

 

 

 

R0027694.JPG 

::鞋子裡面跟UGG一樣都是漂亮的羊毛兒::

 

 

 

 

R0027698.JPG 

::真的是Made in New Zealand::

 

 

 

 

R0027709.JPG 

::我是買栗子色,本來是在巧克力色跟栗子色之間做決定,後來想想,栗子色跟淺色、深色衣服都能搭,所以就先下手栗子色囉!::

 

 

 

 

R0027710.JPG 

::不好意思一直用LOMO傷害大家的眼睛,來張正常色的,它的車線跟工真的是很精緻哦!!::

 

 

 

 

這靴子可以反折

一反折真是不得了

那毛漂亮到掉渣兒!!((最近很流行掉渣))

好美麗啊~~

今年冬天我就靠它了!!!

 

 

 

 

謝謝嘰咕比送我的聖誕禮物

這個冬天就算下雪我也不會變雞爪凍冷到腳抽筋了

有它我就能漫步在雲端了吧!!!

不過這雪靴是不防水的哦!!

所以如果能噴上一層防水噴霧會更好!

水才不會滲透到羊毛皮裡頭

我要好好愛護這雪靴

一定要要穿好久好久好久~~

晚上真想抱著它睡。。。。

 

 

 

 

我買的Canterbury雪靴是請一位在紐西蘭的賣家Jenny代買的

 這是Jenny的代買部落格

裡面有超多關於雪靴的詳細介紹

她人超好的哦!!!

而且買兩雙、三雙、四雙都有折扣

我自己是沒有糾到團

如果可以糾到朋友一起買就更划算了啦!!!((但Jenny只能寄送到一個地址,大家要自己分擔國內運費啦!))

Jenny人雖然在紐西蘭

但服務超好的!!

可以先把腳的尺寸量給她((拿張白紙把腳放上去,用原子筆描腳的邊邊,量大姆脂到腳跟的距離))

她會給你建議要穿幾號的鞋

 而且這建議真是挺實用的!

冬天腳會變雞爪凍的人一定要來一雙的啦!!!!

快噴去買嘿~

阿本人是沒有在打廣告也沒收廣告費

純粹就是賈賀道相報啦~

但我也建議觀眾朋友買靴之前先看一下這個Jenny的介紹

會更了解這個牌子的雪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