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024.JPG  

::如果這照片嚇到大家真抱歉::

因為昨天嘰咕比送了花

身為人妻的我大受感動

昨天晚上很迫不及待的跟嘰咕比說

 


嘿嘿~~明天中午我來煮烤大蒜培根義大利麵!!還灑一點起司~~


真的假的!!!這麼好???我來幫忙!!


不要,我要給你驚喜!!!我煮就好了~~


這麼好???那。。明天去橘子廚房買早餐?!!


哦!!!!那我明天義大利麵旁邊還會放花椰菜!!!


那。。明天橘子廚房早餐買回來三樓邊看電視邊吃??


呃。。那。。。明天除了義大利麵,我加碼玉米濃湯!!!!


哦!!!!!???那。。。我來做茶里王!!((嘰咕比自己煮的茶里王好好喝))


那。。。那我再做個香蒜土司或來個青醬土司?((是我自己種的甜羅勒哦))


那。。。那我來去買一棟房子

 

 

 

最後我們都笑到肚子破說不出話來

 

R0027025.JPG 

::我一邊看菜單一邊整理頭髮,結果嘰咕比把我照這麼嫵媚::

 

 

 

R0027033.JPG 

::所以由這娘界裡算man的嘰咕比來示範一下他的嫵媚版本::

 

 

 

 

結果昨天晚上到了半夜

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因為太期待隔天的中午要親自煮驚喜義大利麵給嘰咕比吃

導致失眠很久。。

腦海裡都是蒜頭、培根、玉米濃湯、紅蘿蔔、麵條。。。
幾乎把我逼瘋!!
今天睡到10點才起床
對我來說,失眠真是好一個驚喜啊。。
除了失眠我還做了一堆惡夢
又夢到牙齒掉光、滿嘴都卡吱卡吱的
遇到外敵入侵要逃難
抱著我爸大哭說:『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我愛你爸爸』
只因為他要出門去上班我怕他會被壞人抓走之類的。。
然後我媽不知道幹嘛又打越洋電話跟外國人吵架吵輸了
我忍不住又要把電話搶過來大罵一番!!
收行李要逃難的時候,公公竟然提議要先泡溫泉???
我收行李收太久結果大家都走掉忘記帶我
最後最後遇到一隻發神經的貓要攻擊我
我把東西朝他丟過去他竟然無所謂的閃開然後要朝我飛撲過來!!!!
我是不是快精神分裂了???

 

 

重點來了

真抱歉我前言好長一段~

中午我煮了蕃茄培根羅勒義大利麵

要準備的材料有

1.羅勒(或九層塔)

2.蕃茄

3.培根

4.義大利麵

5.蒜頭

哦呵呵呵~~就是把菜名裡有寫到的東西準備一次這樣

哈!!

 

 

 

製作方法

1.把蒜頭跟培根一起用平底鍋煎到成金黃色

2.加入切小塊的蕃茄(把蕃茄丟到平底鍋裡的時候可以用手擠壓一下)

3.加入切碎碎的羅勒葉

4.把煮好的義大利麵跟平底鍋裡的醬混在一起攪拌

5.用黑糊椒調味

6.喜歡重一點口味的可以再灑一些義大利香料或多加一些些蕃茄醬

 

 

 

 

吼~好好吃內!!

而且前後大概20分鐘就做好了

至於材料的比例什麼我都是隨性耶

像我的偶像奧利佛一樣

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做菜這種一不要太計較

開心就好,哈!!

 

 

R0027115.JPG 

::我又烤了馬鈴薯,燙了花椰菜,做了玉米濃湯::

 

 

阿那人要學會舉一反三呀

如果加了魷魚、蝦子跟蛤蜊就變什麼???

海鮮培根羅勒蕃茄義大利麵呀

好棒!!!

 

 

R0027111.JPG 

烤馬鈴薯的材料

1.馬鈴薯

2.鹽

3.黑糊椒

4.義大利香料(超市都有賣)

5.橄欖油

 

 

 

製作方法

1.先把馬鈴薯切削皮切小塊

2.用熱水燙至微熟

3.烤箱預熱200度

4.加入所有調味料之後放入烤箱烤

5.至馬鈴薯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一樣沒有調味料比例之類的

我真是個歡樂又隨性的小廚娘

哈!

arrow
arrow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