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104.JPG 

就是這棟在壽豐的房子讓我跟嘰咕比做了一個下午的夢

 

 

 

多夢幻的奶油黃

斜斜的屋頂我的菜

還有小煙囪我的愛

有小院子可以養黃金跟拉拉

沒有拍到的小葉懶人長得好美麗

 

 

 

 

旁邊有一對來買地的夫妻

我跟嘰咕比一直被打量就走去問了個價錢

2分半要600萬

打給任老爹

你們花蓮地價比高雄貴?????

高雄差不多一分70萬你們花蓮一分50萬就算貴了

這個2分半600萬也太誇張了啦~

討厭

人家本來想要買塊地

蓋三棟房子

我跟嘰咕比一棟

嘰咕比的爹娘一棟

我爹娘一棟

然後我們就可以永遠住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下午先被我爸打了一槍

晚上打給我媽講完以後

她說她笑到橫格模很痛快要破裂了

 

 

 

阿笑點是啥???

跟我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不好嗎???

花蓮跟高雄離這麼遠

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當然要找人來做伴啊

人越多越好~

 

 

 

我媽說

阿那爺爺奶奶怎麼辦???

我看我們全家都一起搬來算了!!!

爺爺、奶奶、阿姨、爺爺奶奶家的狗

大家一起來啦!!!!!!

 

 

 

 

害我跟嘰咕比做夢做得口沫橫飛

心跳又加快到時速120

說要好好存錢個2年

先買塊地

然後再存錢2年蓋房子

5年後就過著童話故事般的生活

不時還可回娘家冰箱偷菜回來煮

小孩還能寄放到媽媽那裡多好!

哈!!!

 

 

 

我媽肯定是看透我的詭計

所以不要搬來跟我住!!

花蓮跟高雄之間什麼時候要蓋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