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今天看到我在美國的朋友去砍了一顆新鮮的聖誕樹回家

裝飾的好漂釀

整個屋子又是閃燈又是樹的

還掛了襪子在壁爐上

聖誕味濃的咧!!!

esther

::超級溫馨到不行!::

 

 

 

這馬上就誘出我的聖誕節因子

我超愛聖誕節的啊!

好愛聖誕節的氣氛

好愛聖誕節的溫馨

雖然外面很冷

但是每個人的心裡都暖暖的~

 

 

 

我高中的時候

媽媽買了一顆200公分高的聖誕樹

我們佈置得好開心

從那次開始

我每年聖誕節都期待佈置聖誕樹的時候!

雖然到了大學離開家

但聖誕節總是會想起那顆溫馨的聖誕樹

有一年我們沒有吊很多的裝飾品

只有買金黃色的緞帶做了大蝴蝶結綁上去

就這樣

結果當年的漢神百貨前超大的聖誕樹也是大蝴蝶結綁好多

我們就很開心這樣

哈!

 

 

 

晚上阿罵說要帶大家到花蓮吃火鍋

經過火鍋店的轉角

R0025484.JPG 

::有聖誕節的味道!::

 

 

 

R0025486.JPG 

::啊~~我好洗荒這個窗~~::

 

 

 

吃完火鍋

嘰咕比說要帶我來這裡挑一顆聖誕樹

不便宜啊!!!!

今年的預算只能買放在桌上觀賞用的

本來看到隨便一顆都要將近1千塊

想說乾脆買個燈泡回家掛亮亮就好了

找了一串喜歡的燈泡也要600塊!!!

就在我們快要放棄過聖誕節的時候

老闆娘介紹了我們一顆樹才280

我跟嘰咕比一人挑了一個吊飾請老闆娘幫我們掛上去

光是選吊飾就選很久

因為這家店很大

叮叮咚咚的東西一大堆!!

整家店都快從原本的精品店變成聖誕節飾品專賣店了!!

我們的樹是小寶寶樹很小一顆

擺大星星就會有點頭重腳輕

所以最後我們只有在最上面擺個Merry Christmas的牌子

400塊有找!!

便宜又有達到聖誕節的效果

 

 

 

 

R0025498.JPG 

::擺在我從巴黎扛回來的鐵塔旁邊,下面的花盆是暑假回高雄在IKEA買的::

 

 

 

 

R0025491.JPG 

::這顆很大的紅海膽是我選的::

 

 

 

 

R0025488.JPG 

::然後我又加了一個在史特拉斯堡買的手工小房子在旁邊,這小房子還可以點蠟燭哦!!!聖誕夜的時候我就要來點!::

 

 

 

 

老闆娘人超好的

沒有因為我跟嘰咕比只買少少一顆小樹就對我們態度不佳

因為我們在店裡挑東西的時候

來的都是大戶人家的少奶奶

手提LV的那種

揮來揮去要買這買那

老闆娘就奔來奔去幫她服務

我跟嘰咕比這種只買桌上型小樹的小咖客人

她卻沒有不耐煩

還幫我們裝飾了幾個閃亮亮的金色小花在樹上

我覺得好感動

啊~這就是聖誕節精神吧!!!

 

 

 

 

我跟嘰咕比說

明年再買個燈泡

後年再買幾個小東西

10年後我們的聖誕節就會過得很澎湃了!!

 

 

 

::店家資料::

香榭名品

花蓮市林森路160號

03-8335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