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3.jpg 

是說我跟嘰咕比從結婚到現在

明年一月就要滿兩年了

認真說來我們結婚後並沒有哈膩目

 

 

 

1/2星期五結婚、宴客

1/3星期六就回花蓮

1/4星期日休息一天去聚會

1/5星期一太太我就開始工作

 

 

 

哈膩目咧??哈膩目咧??我們的哈膩目在哪裡????

半年後

7月份我們跟Jubilee夫婦一起坐了麗星遊輪去日本

然後那就變成名義上的哈膩目

 

 

 

越想越不對

想了兩年

阿哈膩目不是要兩個人過嗎?

阿哈膩目不是就兩個人才叫哈膩嗎??

 

 

 

反正嘰咕比在生日那天大發慈悲

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他生日還要送禮物這樣很慘))

 

 

 

 

12/10-12/12

我們來去香港玩吧!!!!

哈哈哈哈哈膩目~~

雖然遲了兩年

但有心補還是有救啦~

順便一起過聖誕節跟結婚兩週年紀念

今天刷了訂金的感覺超開心的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耶~~

我今天一直都在跳舞跟大笑中度過

嘰咕比說

完了完了

我開始擔心

萬一旅行跟妳說飯店沒房間怎麼辦???

 

 

 

也許會崩潰然後送精神病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