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咱們中華代表隊的楊淑君

因為政治關係被取消資格

我火都燒起來了!!!

什麼東西啊????

阿那個栽叛是不是要去配眼鏡???

今天真的好生氣

fb上面有人說11/21要去桃園機場給楊淑君接機

我也好想參加!!

台北人一定要到啦!!!!!!

 

 

 

R0024695.JPG 

::這幾天都著迷於這個辣豆腐,是惠珠阿姨送的!!::

 

 

 

 

R0024698.JPG 

::聽說它已經50年老店,連蔣經國先生、李登輝先生都去光顧過::

 

 

 

 

R0024699.JPG 

::超好吃內!!!從深坑來的,住深坑的人真幸福~~::

 

 

這豆腐真是入味到不行!!

惠珠阿姨送我們的是麻辣臭豆腐

有煙燻過的味道

好下飯

然後那個湯加些菇類和火鍋肉片

就好吃到快哭出來

連續吃了三餐

我跟嘰咕比都快要拉肚子了還是覺得好美味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啊~~

超好吃的!!!!

快打電話給黑貓訂貨!!!

好想在冷凍室囤它個20包天天吃~

 

 

 

 

很跳tone從楊淑君跳到這裡來

不過我想到韓國人還是一肚子火

不去韓國玩了

不吃韓國的海苔了

不吃韓國的泡菜了

不買韓貨了

不用韓國的東西了

三星跟LG都不要了

大家一起來抵制韓國吧!!!!

爛!!!!

 

 

 

 

 

晚上跟嘰咕比用PPS看了時空旅人之妻

天啊~~這部片真是好不適合在歡樂的晚上觀賞

太難過了

我們根本不忍心看到結局就關掉了

我上網查了結局

又是心裡大驚

好險沒有看完

不然我會哭

不是感動哭的

是氣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