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502.JPG 

::嘰咕比很討厭他的香腸嘴,但很喜歡IKEA的花床單::

 

 

 

嘰咕比大人從昨天半夜就開始不司糊

大概清晨就開始發燒

有人問我是燒到幾度的燒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沒有溫度計!!!

不過他躺在我身邊就像個燙手的山芋這樣

我都覺得可以拿松板牛肉來烤了

 

 

 

他向來是個生龍活虎的傢伙

這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發燒兩次

讓我開始亂擔心

他發燒不舒服睡不著

我也擔心他到睡不著

免費幫他抓個背((平常是要申請抓背券才有的))

聽到他打呼的聲音

我也才敢睡去

 

 

 

等到我再醒過來

已經是中午11點半!!!!

蝦米!!!!!!!!!!!

人生就這樣睡去了半天

 

 

 

 

嘰咕比自己買了早餐吃

但我一摸他的額頭

還是滾燙的

從頭燙到脖子還有背

看到他奄奄一息的樣子

我就哭了

好不爭氣來著

 

 

 

 

阿不過睡了這麼久我精神也來了

開始拼命的照顧起嘰咕比

搬來了維他命、雞精還有熱開水配寶礦力

就把他當成垃圾桶一樣的倒

 R0024500.JPG

 ::嘰咕比連平常最愛吃的孔雀捲心餅都不想吃,可見他真的很不舒服::

 

 

接下來我就每隔一個小時不到就下來尋問嘰咕比大人的症頭有沒有減輕

買百礦力水得配熱水1比1((范范的1比1好好聽))

然後倒水給他喝

弄維他命給他吃

還要準備我自己要上的課

真的可以是用噴來噴去來形容我的忙碌((噴這個字真的好棒))

 

 

 

 

下午一下課我就衝回房間看嘰咕比大人的情形如何

幸好他已經恢復神彩飛揚的樣子

穿著上週六新買的針織衫

看著鏡子說

這衣服真的很好看吼!!

對啊~人帥穿什麼都帥((要適時拍老公馬屁讓他開心))

妳說到重點了!!

 

 

 

 

唉喲

會搞笑了就是沒事了

晚上買了桂格3合1麥片

全聯是賣一盒69

我拿了兩盒去結帳

結果拿出皮包發現只剩100塊

跟小姐說我只要買一盒還被白眼

 

R0024515.JPG 

::桂格麥片跟冬天的味道好搭調!!好像又回到大學時候晚上讀書配麥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