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不小心點旁邊的blog AD就看到香港迪士尼的廣告

我整個魂都飛走了

完全就想在迪士尼過個聖誕節之類的

 

 

 

昨天Soda請我跟嘰咕比吃野宴

因為嘰咕比跟我幾週前幫忙Soda搬家

吃到野宴那入味的肉片時我整個人都暈眩了

前幾天我爹娘去吃義果還打電話來嗆聲

這下我也吃到野宴了啊啊啊

 

 

 

離開野宴嘰咕比去剪頭毛

我跟Soda去NET幫嘰咕比挑衣服

嘰咕比隨後買了一件針織跟一件襯衫

在挑衣服的時候還有一個媽媽跑來嘰咕比的後面說

先生,不好意素,你當model借我比一下吼~~

唉喲我們家嘰咕比屁股馬上翹更高

人家說我model內~~~

不過說起我們家嘰咕比

除了肚子像懷胎4個月莫名的消不掉之外

四肢還算標準

那個屁股更是翹到不像話!!!

只看背面的話真的是有腰有屁股

昨天那個媽媽應該是因為沒有看到他的肚子才會叫他當model的

 

 

 

在NET的外面看到了一個擺飾品的攤

因為Soda去史打巴上廁所

所以我就手滑買了一個戒指一個耳環

R0024486.JPG 

 

小姐說戒指是純銀的

耳環是銅的

下面那個是捷克的水晶

我對於歐洲來的東西開始沒有辦法抗拒

果然是見面三分情

從法國回來就覺得跟歐洲比較熟一點

所以只要跟歐洲有沾到邊的我都會把持不住

省長嘰咕比應該是因為剛領薪水

願意讓愛妻買bling bling的飾品

這樣兩個殺下來才450

划算划算!!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讓我會到明年都會遺憾的事

話說花蓮壽豐有家很有名的冰果店

它的冰是用甘蔗下去熬出來的

所以古早味很濃

一個月前我們就去找到這家冰店

結果已經關門了

很傷心但是下定決心下次來就知道在哪裡

昨天我們上花蓮

回程又決定要去吃沒吃成的冰

結果東找西找就像鬼遮眼一樣什麼都找不到?!?!?!?!?!!

今天聚會遇到珮琪阿姨

又聊到這家冰

明明就在我們昨天繞來繞去的路上

昨天晚上竟然什麼也沒看到!!!!

珮琪阿姨馬上翻出一本雜誌

找到冰果店的電話

我打電話去問了今天有沒有開門

接電話的人只有說

『我們營業到今天哦!!!妳今天不來就要等明年了』

 

 

 

開冰店開這麼囂張

天氣越冷不是越要吃冰嗎??

 

 

 

 

掛掉電話我跟嘰咕比本來要馬上出發

但後來想想還是等公公忙完全家一起去

等到4點公公下課

我突然開始手抖到一個不行啊

又是血糖過低

馬上殺去7-11買巧克力

 

 

 

殺去吃冰前經過台灣觀光學院附近

有好多店賣吃的

就剛好5點快要半是吃晚餐的時間

馬上又殺到巧媳婦牛肉麵大吃一頓

R0024481.JPG 

 

 

當我們第三次要去找那家古早味冰店的時候

它已經一片漆黑關門了

我腦海裡的背景音樂馬上從輕快的舞曲變成小丸子背後有落葉飄下來的黑夜

我必須等到明年才吃得到這傳說中美味無比的甘蔗冰和芋頭

 

 

 

 

回到光復馬上去7-11買百吉清冰棒

還是全年無休的7-11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