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嘰咕比在備課

突然轉頭問我

『妳那個a,e,i,o,u的圖無麼畫???』

 

 

我在空中畫了一遍給他看

 

 

 

過了20秒

『吼,妳畫一次給我看啦!!耳朵是什麼啦??』

『不用畫耳朵呀!!』

然後嘰咕比就把筆記本丟過來

我當場笑翻

 

 

R0023964.JPG 

 

不知道在瞎畫什麼的嘰咕比

 

 

 

請看一下正確版的

 

 

R0023965.JPG 

 

 

 

教母音的時候只要畫這個圖

小盆游很快就記下來囉!!!

是說嘰咕比畫得真可愛!!

我那個小丸子媽媽的髮型是為了表示這是『母』音

嘰咕比是在畫麵包超人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