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3950.JPG 

::這個小月餅真是送到我心坎裡!!今年的中秋有豐興餅舖的小月餅我真的是沒有白過!!::

 

 

 

月餅節的前一個晚上

我跟嘰咕比pps看了哲修推的交響情人夢

其實看這種日劇真的要有比較放鬆的心情

不要太用心

就是笑一笑就過去了

像看漫畫一樣

真的不用太執著於它的內容很瞎不合理之類的

 

 

 

所以月餅節我們就睡到自然醒

本來說要到花蓮的史打巴克斯放空一整天

結果早上起來就一直發懶到中午

吃了自己昨天做得失敗海尼根燉牛肉

又跑回房間再看交響情人夢

其實內心很不甘心就這樣浪費這個假日!!

 

 

嘰咕比出去跑了個步

我們決定殺到壽豐去讓自己青春一下!!

還約了Soda好玩咖

三人行必有我師煙煙煙~~~

R0023958.JPG 

 

 

 

東華大學後門的簡餐店賣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看到好多年輕忍在烤肉玩聯誼活動

嘰咕比跟我都想偷跑進去直接問主持人我們是哪一組的??

青春的滋味真好!!

我最近都一直在懷念念大學的日子

只有那個時候才有資格說揮灑青春的汗水啊~~

 

 

離開簡餐店本來想去吃很有名的甘蔗冰---豐春

阿結果沒有開好嘔!

 

 

 

回鳳林吃三立冰欺您

 

 

R0023961.JPG 

::乾冰!!明年的中秋節要過得熱血一點,像個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