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週末我的爹娘從高雄來花蓮

我跟嘰咕比是地陪兼導遊還有司機

玩得很開心

然後給你們看一個可愛的傢伙

R0023430.JPG

::哇嗚!!!我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跟卡通影片裡的刺喂做盆游!!!!!可愛史了她!!!!!不過那個刺到人真的超痛的!!!!!然後還有,你絕對想不到它是吃什麼長大,有人要猜猜看嗎???我當下問了價錢就回頭跟嘰咕比說我要養,但是這一次刺喂媽媽生的兩隻有一隻被別人訂走了,阿我手上這一隻因為有點殘障所以人家不要賣,它的殘障就是那隻手收不回去,就算這樣還是很可愛有沒有!!!!!!我真的好想養!!!!!!::

 

 

 

 

 

R0023460.JPG

::我們去了六十石山看金針花,濬濬只忙著親姑爹都不照相的,好熱情的孩子,花枝最近的YA都是比3,我爸也退化很嚴重::

 

 

 

 

 

 

 

R0023530.JPG

::我爸一直嚷嚷說要去太魯閣,然後去了就一直說,30年前我們度蜜月的時候走過這裡,走過這個橋,在這裡拍過照,在這裡欄下公路局的車子,因為走不動了~~唉喲~~這麼甜蜜~~我爸好可愛!!!!他就是個老頑童吧???這麼浪漫的傢伙~~30年後再跟同樣的人來這裡,但是身邊還多了自己的下一代跟下下一代,這種感覺很奇妙吼?希望我30年後也可以像我爹娘這樣甜蜜!!!::

 

 

 

 

 

 

 

 

R0023552.JPG

::這次我的爹娘是住在光復糖廠新蓋好的民宿,啊~~這張照片的遺憾就是沒有嘰咕比!!!我的腳會擺成這樣是因為蚊子快把我叮死了!!!!!!!!::

 

 

 

 

 

 

 

R0023586.JPG

::最後我要說,花蓮的蚊子好像有混血到蜜蜂!!!!這三個包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