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蝦米終於回來了。。

回程花了24小時才到家

24小時沒睡

因為從巴黎到香港的13個小時有個小孩一直在尖叫

 

 

 

這次的法國行真是很充實

心情很複雜

看到很多讓人失望的事情

法國真是讓我失望的國家

 

 

從我買longchamp就可以看出來了

這次去買的longchamp總共是14個

我進到店裡

因為貨號、顏色、大小都不一樣

所以請妹仔幫我翻譯

然後小姐幫我拿

才拿到第5個包

小姐就請我走人

她說

我要服務其他的客人,我不能一直幫妳拿包包,妳買到5個已經可以退稅了,我不能再賣給妳((因為很討人厭所以她說的話我就用大便的顏色))

然後請我付錢離開

就算我指著已經掛在架上的包包

就伸手可拿到的

她也不賣

叫我到下一家去買

 

 

 

就這樣

這14個包我分了兩家店,分了兩次買

後來我發現

看似體積很小的longchamp

13個裝在一起也很大

為什麼少了一個??

有一個買家選了3個款式要買,結果全法國都賣光光

我找了三家店一直到香港的機場也都沒有

真是很對不起。。

然後我超怕行李超重的

幸好最後21公斤還是勉強過關

 

 

 

我只能說

代買這種事我下次不敢做了

哈!!

太辛苦了。。。

 

 

 

然後最後最後

Longchamp都已經寄出囉!!!!!!

有的包包是第二順位選項

由其是春夏的新色桃紅色都已經賣光光

所以好可惜。。

希望大家看到包包會洗荒!!!

 

 

 

然後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這一次的代買算是小小小小成功

呼!!

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