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就是依然快活

這麼快活的人生當然要趕快記下來

不然豆腐腦很快就會忘光光!

 

 

昨天早上我爹娘到旗山去辦事情

我就帶著花枝跟濬濬到阿飛嫂家去找菊妹串門子

哦。。其實每次看到可愛的小孩我都會很心動很想生

但是總是下不了那個決定

我是缺乏衝動吧???

如果我生小孩這種事也能跟買東西一樣衝動就好了

但是不要跟買東西一樣常常後悔。。。

 

菊妹好可愛

吃海苔吃到整個人像是鬍子沒修乾淨

R0018352.JPG 

::小孩的皮膚真是好想咬下企::

 

 

謝謝阿飛嫂收留我們花枝跟濬濬一個早上

謝謝阿飛嫂家的倉鼠在極度的驚恐中陪伴他們一個早上

我們很開心!!

姑姑第一次挑戰騎摩托車載兩個小孩出門

呼~太棒了我!!!

 

 

 

下午休息了一下

看了Travel & Living

剛好在介紹歐洲

啊~~想到我很快就要到那如夢似幻但聽說熱到爆的地方

我就覺得好開心!

為什麼我看人家六月初到巴黎還穿外套圍圍巾感覺很冷

妹仔說現在已經像在烤BBQ一樣了。。。

然後Travel & Living有一個節目叫產科嬌娃

就是有生產的畫面

我好愛看但是看了又好怕

想像有西瓜從鼻孔跑出來的感覺真是要人命。。。

 

 

 

 

然後我跟長腿約了在很像雪黎歌劇院的多拿滋討論我們的巴黎行程

5個小時過去

我們都好頭大哦。。到最後都當機了!

R0018364.JPG 

::為了去那裡蹦啾一下,我們真是付出代價,不過這樣的果實一定最甜美,希望到時候我們能夠一切順利::

 

 

 

 

R0018359.JPG 

::我還遇到我國小的鋼琴老師,好開心哦!!!!10幾年不見,我真的認不出唐老師了::

 

 

 

 

 

我每天都在創造快樂的高峰

晚上跟嘰咕比通電話

他說

他去士林夜市看到人家都一對一對的

就很羨慕也很想念我

今天他已經到台中去了

明天就會下來高雄

如果大家明天在台中或高雄的路上看到嘰咕比

請不要表現得太恩愛他會傷心!!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