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有7天的時間在家裡蹲著

每次回來都是趕快跑一下必去景點

老四川、漢神巨蛋、剪頭毛

難怪有人說兩天去一次巨蛋有一天會堵到我

這話真實在!!哈

這是不是很像華僑的生活?

一回家就要趕快跑去找想念很久的地方地點、人事物?

我昨天突然覺得我有點像華僑

 

 

 

昨天一回高雄我就殺去剪了頭髮

厚重的頭毛修很多起來

剪了流海

補染頭毛

坐了4個小時我都快要屁股開花

R0018245.JPG 

::巨蛋的廁所很不錯~::

 

 

 

然後今天我陪任花枝去上學

他已經上學一個禮拜囉!!

野鳥幼兒學園

真的很野啊~~

 

R0018182.JPG 

::這裡的小孩來上學只有兩個目地,一個是玩,另一個是拼命玩到開心::

 

 

 

R0018186.JPG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純粹就是想要表現一下我的蝸牛跟景深,哈!!::

 

 

 

 

把任花枝送回學校

我跟媽媽還有濬濬就去看阿姨還有外婆

然後中午馬上殺到老四川

呼~人生以吃老四川為目地!

老四川好吃到我現在想起它又餓了肚子咕咕叫

而且口水都分泌很快!!

 

 

 

晚上去接了花枝放學

我們就到高雄的壽山動物園去

這個暑假

高雄市政府有在夜間開放壽山動物園

還請了南台灣交響樂團現場表演

我覺得表演非常棒

但是黑漆媽嗚的

什麼動物也看不到呀????

 

 

R0018257.JPG 

::要去動物園的路上有很不錯的天氣::

 

 

 

R0018292.JPG 

::因為天黑了,我覺得紅鶴很妙,還會自己找聚光燈給人家拍照~::

 

 

 

R0018308.JPG 

::是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好可惜糊掉了,不過還是很感謝她!!::

 

 

 

R0018332.JPG 

::高雄越夜越美麗::

 

 

 

 

明天老爺跟夫人要去旗山開墾荒地

我要帶花枝跟濬濬去阿飛嫂家玩耍

然後後天下午5點要跟一年半不見的同事們去巨蛋吃阿官

對呀~我就搭個帳篷住巨蛋門口好了?

人家今天去巨蛋也只買了一個無印良品的水壺跟兩隻原子筆

下次去大創好了!

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還順便治手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