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700.JPG 

::6/16我跟嘰咕比度過了美好的端午節!!我們好開心~住了一間好棒的民宿,什麼也沒做,就是發呆、聊天、看電視,享受悠閒的氣氛,花見幸福,真的讓我們發現幸福呀~實現了美好的民宿夢!!嘰咕比說還要再來一次!!!有些人說,阿你們就住花蓮幹嘛還去花蓮住民宿??連民宿女主人珊珊都很好奇,嘰咕比說,我們就是想要換個地方過生活,讓自己放鬆一下呀~這次的行程完全是嘰咕比提出的,然後所有的路線、地圖都是他搞定,好用心呀~~::

 

 

 

 

 

R0017829.JPG

::6/17前一天玩得很開心,還去自強夜市吃到人間最美味的大腸包小腸跟第一家烤肉,不過一早就從吉安趕回光復,整晚都因為擔心隔天早上會睡過頭來不及上課而失眠,前一天的悠閒都跑光光了~~馬上就是一連串的課~不過有悠閒過後就是不一樣耶~整個人就是輕鬆司糊~~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煩燥,就算今天的天氣熱到應該要讓我很爆燥的,我也都非常平穩,哈哈,果然度假是很重要的!!!然後我真的覺得,中華民國的政府應該要在星期三的時候讓大家休假,因為工作兩天、休假一天,再工作兩天,又休假兩天,這樣工作效率應該會超高的!!!!!至少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