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234.JPG 

::6/11沒有打365是因為嘰咕比把我的電腦拿去看隔離島,我並沒有加入他們,因為這種太刺激的不適合我!!!我最適合不用大腦的節目了。。。然後今天想要補就忘光光昨天花生什麼事,天啊~~我是不是要吃魚油來補充腦力???昨天到底是怎樣???想不起來了,最有印象的就是很開心已經禮拜五了,其它的事就不用多記,哈!!::

 

 

 

 

R0017312.JPG 

::6/12是開心的星期六,因為我的好盆游好同伴好姊妹心瑜要來找我!!!!!我跟嘰咕比中午下課就殺到花蓮去載她,雖然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但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我跟嘰咕比帶她去吃我們最近很愛的金澤居,然後吃飽就去鯉魚潭走走,雖然一直在下雨,但我們還是很有年輕人的熱血精神!!在花蓮趴趴走的時候,接到婆婆的電話,說媽媽寄了一大箱東西來~這是娘親跟花枝還有濬濬冒著雨騎著車去寄的,我當然是說要等我回家拍照再打開~~娘親寄了手工蛋捲,字母餅乾還有旗山農場產的百香果,百香果真的很好吃哦!!!有點酸酸的,但還是很甜~(什麼話??)反正今天我整個就是開心呀~~明天一早又要上花蓮,最後一天和心瑜相處,一定要好好的開心的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