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222.JPG 

::今天的大太陽把我騙慘了。。我掙扎了一個早上要不要洗衣服,看到這美好的藍天,你是不是真的以為他會一直晴天下去???當我把衣服丟到洗衣機之後,這個晴天馬上變成烏雲密佈,那時候我的心情整個都烏雲掉了。。等衣服洗好拿出來,就開始下雨,然後越來越囂張的越下越大!!!!氣史我了這天氣!!!!!氣史我了氣史我!!!兩個禮拜了,沒給我好臉色看過,氣象報告說會大太陽的週末也是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今天看到新聞說要連下四天我整個就是欲哭無淚。。。不過我跟嘰咕比下禮拜三端午節有放假哩!!!我們訂了吉安的花見幸福民宿,溫馨雙人房我好洗荒,但是已經被訂滿了,所以老闆娘說讓我們就用雙人房的價錢去住四人房,就是我們有兩個雙人床可以亂滾的意思,哈哈哈。。。嘰咕比說,這次去住民宿,就是要一直放鬆放鬆放鬆到不行,星期三早上出發去花蓮市走走,親愛的ya baby回花蓮了,要跟她見個面,也許吃個brunch,然後下午2點回民宿喝下午茶,一直可以坐到5點,然後買些泡麵餅乾去當晚餐,就一直待在民宿開心的放空~~人森就是要這樣呀~~昨天我看泡沫之夏看到凌晨1點多吧???今天睡到中午11點,人森啊~~~我真是過得很值得~~~~泡沫之夏好看到不行耶!!!完蛋了,很少沉迷於連續劇跟偶像劇的我,這次應該是逃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