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199.JPG 

::我穿上媽媽買給我的衣服,上面有巴黎鐵塔好應景我的心情啊!!!!!!以為今天於有晴天,結果一切都是假象。。不到中午又是陰雨嘩啦啦,好羨慕有大太陽可以曬床單的地方!!大學時候一起到澳洲去的菁英學生--曉晴,參加福隆沙雕比賽得到第一名,我覺得超酷的!!!!離要去法國的日子越近我就越覺得什麼事都是小事,再煩人的事都不算什麼,要上多少課我都不覺得累了耶!!!!!!光是要收到行李就讓我很high!!!!但是要不要再買記憶卡跟電池,還有要不要帶筆電真的讓我很煩惱。。。畢竟到了法國,我還是想要天天po照片上來完成我的365啊~~但是在巴黎的民宿不提供電腦,只提供無線上網,這讓我好苦惱,我整個法國行就是扛longchamp跟電腦就夠受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