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嘰咕比9點一下課就殺到花蓮去

要去台銀繳嘰咕比的就貸

要去買給小朋友吃的糖果餅乾

要去燦坤買我壞掉的麥克風

嘰咕比要去剪頭毛

因為他去剪頭毛,所以我去iROO等他

 

 

 

R0015928.JPG 

::從圖片我們可以看到,今天花蓮也是高溫,但是我覺得太陽沒有太毒辣!!!而且下午還下了短暫大雨::

 

 

 

 

R0015931.JPG

::他說前面的車子反光太刺眼,所以借我的太陽眼鏡去戴,真是好適合::

 

 

 

 

這篇沒什麼重點

我只是要放火燒一個人

我們直接來看起火點好了

 

 

 

 

話說嘰咕比去剪頭毛的時候 

把我丟在iROO

好啦,反正

以下

 

 

 

 

 

 

R0015944.JPG

::最近很愛叮叮咚咚的耳環,整個心情都叮叮咚咚的好起來了!!!重點是這件衣服真是燒得我亂七八糟,體無完膚。。。非常輕薄,就像薄紗的材質,好司服來著,有附內搭哦!!((是我在賣的嗎??噗))意者請洽我的亞太手機,哈!!!::

 

 

 

 

 

 病了快一個禮拜

今天恢復很多

心情也好很多!

嘰咕比問我

買到新衣服很開心吼??

對啊!!!!!病這麼久,心情一直不好~

嘰咕比的臉馬上垮了

除了!!!!你幫我泡維他命c,載我去看醫生,幫我按摩,擦骨力輕鬆,倒水給我喝,買飯給我吃,用心照顧我以外的時候,我心情都不好~

呼~要查言觀色啊!!!

 

 

 

 

然後我們去了遠百

跟陳氏姊弟在一起的日子時間總是特別快就過了

一起吃了中餐

R0015946.JPG

::嘰咕比的白醬培根看起來很厲,但是雷聲大雨點小::

 

 

 

 

 

R0015951.JPG

::我的千層肉醬麵就是虛空的虛空。。::

 

 

 

 

 

R0015952.JPG

::在停車場看到青箭口香糖的車,太酷了!!但我這是什麼怪姿勢?::

 

 

 

 

 

 

R0015954.JPG   

::使你口氣清新自然哦!!可憐的小盆栽::

 

 

 

 

 

 

R0015962.JPG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所謂一盆鮮花的效應啊!!::

 

 

 

 

 

呼~~買了新衣服整個人神清氣爽個什麼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