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常洗荒香噴噴味道的人

是不是因為我屬狗

所以嗅覺很好???

 

 

我也會很注意人家身上的香味

如果是好聞的香水我都會偷吸幾口大氣這樣

但是我的娘親、我的哈史本嘰咕比都很討厭香噴噴的味道

嘰咕比很不捧場

我每次只要噴香水他就一直用打噴涕過敏來抗議!!!

 

 

但我還是非常熱愛香噴噴的味道

我很洗荒香水

但是至今還沒遇到一罐便宜又心怡,重點是,要讓嘰咕比跟我媽也洗荒的香水

每次我擦香水

我媽都說是毒藥

 

 

人家說Chloe的淡香精好好聞好香好香這樣

什麼木質調的香味

但是我聞了以後竟然沒有跟它擦出的火花!

 

 

人家說CHANEL的香水也不錯聞

我聞了綠色新出的那一瓶

也是

一樣沒有太多的火花!

不過把那張試紙放在皮夾裡面香噴噴的還不錯!

它跟我的皮夾有擦出火花

噗噗

我覺得把鈔票弄香香的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最近蝴蝶結他們家出了第一款女性淡香水

incanto bloom,中文是法拉蜜女性淡香水

是Salvatore Ferragamo在2010年重點新系列的第一支首水

有有有!!!有燒到我!!!!!!!

 

 

香噴噴又有蝴蝶結我該怎麼辦???

忍住好久

它4/1就上市了我忍到4/27才下單

不像CHLOE有這麼高貴的價格

它的價格只有CHLOE的一半不到吧?

 

 

4/27我在Yahoo奇摩下單

中午1點半匯款

下午6點多才上傳資料給賣家

今天早上8點半要出門

我就收到郵局包裏

在往學校去的路上

能打開香噴噴的包裏是很讚的事!!!!!

 

 

R0015656.JPG 

::是那個經典的蝴蝶結啦!!!!::

 

 

 

R0015661.JPG 

::那個噗公英一路飛飛飛到盒子裡面::

 

 

 

R0015662.JPG 

::香水瓶身上也有噗公英在飛飛飛,好春天有沒有??::

 

 

 

R0015664.JPG 

::來我們拿近一點看,它上面帥氣的草寫字體其實是在香水瓶的裡面,然後那個大大的蝴蝶結好得我的心::

 

 

 

R0015670.JPG

::背面也是走噗公英飛飛飛路線,噗公英就是好春天的花呀::

 

 

 

R0015669.JPG  

::蝴蝶結是蓋子::

 

 

 

R0015676.JPG 

::我是買30ml的,畢竟用好用再來買50ml,一開始下手不要太重::

 

 

 

擦在手腕那裡

很緊張的拿到嘰咕比的鼻子前揮一揮

他沒有太強烈的反應耶??

再揮一揮

哦!!!嘰咕比說話了!!!!

恩~~好像不錯!!有58分!!!!

歪腰。。。。。

不過之前的香水都是20分左右

 

 

分數打這麼嚴??

不過我自己是很洗荒!!!

整個噴上香水就像春天留在我身上的感覺

 

 

 

前味:葡萄柚花、小蒼蘭(好可愛好清甜有沒有?)

中味:茶玫瑰、玉蘭花(茶玫瑰聽起來就是很舒服的味道,玉蘭花是路邊有在賣的那種吼??仔細聞好像有耶!!)

後味:麝香、喀什米爾木(木質調木質調來了)

 

 

 

我覺得這款香水噴起來就是甜而不膩

味道是優雅、淡淡的存在

然後又帶有一點神秘跟時尚的感覺

渾司服!!!

 

 

 

。。。跳tone一下。。。

 

 

上個禮拜四我跟嘰咕比代課的國中的何主任跟我講

禮拜五或這禮拜一要到我們的教室拍一些照片做紀錄

隔天就算是清晨6點起來

我也是盛妝打扮了一下

穿得沒有妖嬌美麗至少也出得了廳堂

結果他沒有來拍照!!!

這個禮拜一

我猜想她一定會來拍照

所以也是小花裙出場把春天的氣息帶給大家

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過去了

都沒有來拍照

今天我鬆懈了

小紅帽T、牛仔褲就出門了

對呀

今天就來拍照了

一副大學還沒有畢業就來教書的樣子

好氣有沒有???

 

 

。。。再來一下下就好了。。。

 

今天早上嘰咕比要出門前一直催我

妳快一點快一點!!!我們要遲到了!!!!

我這個一直深信欲速則不達

所以一直在心裡默默的要自己保持冷靜

但是最後嘰咕比就像得燥鬱症一樣一直催我

終於把我逼到絕境!!!!

你不要催了好不好!!!!很煩內!!!!!一大早就一直催!!!!

 

 

 

 

 

結果嘰咕比就跑到我旁邊

 

 

呼呼~~~呼呼~~~~

 

 

 

在我耳朵邊吹。氣。

好會化解氣氛的人啊~~

雖然我很想飛踢他

但是這麼可愛我怎麼飛踢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