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611.JPG 

 

嘰咕比睡午覺也要我陪在旁邊

我想弄點別的事也不行

一定要乖乖躺在旁邊

 

 

 

拜託啦~~妳不在旁邊我睡不著!

這麼黏??那我去法國19天你怎麼辦??

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縮在那個角落,妳看到了嗎??對,就是衣櫥旁邊那個角落

然後縮在那裡看著我們空空的床

想著如果妳在的話,我們會在上面聊天、講話、笑得很開心這樣

說不定會去買一包煙回來抽

如果妳回來以後聞到房間有煙味不要太驚訝哦!!!

 

 

 

 

哦~~好黏哦!!!而且嘰咕比的戲超多的!!!

 

 

 

R0015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