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們家妹仔怎麼這麼適合讀會計系??

連我這個會計人都佩服了...

是說上個禮拜日我們決定好要坐幾月幾號哪一班哪個時段的TGV跟SNCF之後

妹仔仔在今天把票都訂好來著

然後竟然打了一張很簡單的預算表

幫大家抓了一下預算

好優秀的小寶貝蛋!!

不像我每次都會廢話太多重點太少

噗噗

 

 

 

R0015408.JPG

::今天的太陽是不是大沒有在客氣的:: 

 

 

 

以下是我們目前抓出來的預算

 

TGV以及SNCF(長程的車資)

 

7/13巴黎-史特拉斯堡         10:24-12:43                      23.9歐                              119.5歐/5人
7/16史特拉斯堡-里昂       10:04-15:44                      17歐                                 85歐/5人 
7/17里昂<->安錫(當天來回)  7:38-9:33  19:31-21:26   46.2歐                              184.8歐/4人
7/18里昂-艾克斯                  13:37-15:40                     30.5歐                              122歐/4人
R0015448.JPG 
::是嘰咕比送我的金莎,真的是讓我吃出滿心的歡喜跟一肚子的肉肉,噗::
 
 
 
住宿
 
巴黎民宿 7/7-7/13                  115歐/5人*6晚 ----138歐/1人
史特拉斯堡7/13-7/16                     25歐/1晚x3晚---75歐/1人
         
  里昂7/16-7/18                         14歐/1晚x2晚---28歐/1人       
   
      
                                           艾克斯7/18-7/24                      420/5人一星期---84歐/1人
全部長程交通花費為117.6歐,住宿花費為325歐,總共為442.6歐,合台幣大約是19076(我換到的匯率是43.1)
然後加上機票錢39600
總共花費不加上一天兩~三餐吃自己,合台幣大約是58676
如果到法國是啃麵包加上自己做三明治
如果每到一個點選一個好吃吃的餐廳去氣氛一下
(巴黎、史特拉斯堡、里昂、安錫、普羅旺斯,是醬算嗎??)
哦!!!我們原先抓的預算跟我換的歐元搞不好還會有剩哩!!!!
好開心哦!!希望冰島的火山不要一直愛生氣,不要再噴噴噴了,現在只要小盆游惹我生氣,或者覺得教得很累的時候,就會想想我們的甜蜜法國行!!!!!整個人就是全身都舒暢起來了!!!
R0015441.JPG 
::阿不然就是帶金莎去吃到飽,噗::

 

 

 

 

 

下次我要再帶嘰咕比去一次,這次我們一定要買到便宜的機票!!!

 

((第一次都還沒去就在講下一次是什麼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