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跟嘰咕比送學生回富源

回程的路上遇到一個瘋子

在省道上大家時數都70~80

他突然煞車

時速也變成10~20

然後嘰咕比就從左側抄他的車

不是雙黃線

突然間他就從右後方抄我們的車

然後把窗戶搖下來一直招手叫我們靠邊停

嘰咕比靠邊停之後他就拿下一根鐵撬

一直作勢要砸我們的車

嘰咕比倒車開走

到下一個紅綠燈他竟然還停在路邊

然後下車一直看我們

 

 

我跟嘰咕比還為此還吵架

 

 

事後想想真的很後悔

好不容易我們有三天的連假

本來送學生回去之後會很歡樂很期待的大放假

好不容易我媽帶花枝跟濬濬來玩

結果我帶濬濬去富源

害濬濬在車上被嚇到

後來還大哭

害我跟嘰咕比這個美好的夜晚被破壞

本來是要吃宵夜看電視很開心的

 

 

 

我真的好想跟那個車號是5959-TP的人說

你去死吧!!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