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一直在查法國的資料

要自助旅行真的要有熱血!!!!

從巴黎到南法我們總共有17天

這17天不想浪費但又不想很匆忙

 

 

今天決定了7/7的行程

7/7下午5:15到巴黎

應該就是晚餐跟check in還有熟悉民宿附近有什麼東西

7/8白天開始在巴黎玩耍的日子

博物館好多!!想去的點好多!!!還有ZARA我也想去耶..

然後還想去看歌劇魅影或者芭蕾舞

這裡的芭蕾舞都是現場的弦樂團扮奏

很酷!!

巴黎鐵塔一定要黃昏看到晚上才會美

亮晶晶的這樣

一直玩耍到7/12的晚上是最後一晚

7/13的一大早就出發往史特拉斯堡

這裡有多夢幻等我回來再跟妳們講

然後在史特拉斯堡待三天

7/16一大早就出發往里昂

也許會在里昂住個兩天

然後往安錫去

安錫有多美我回來再跟妳們講

本來想去霞慕尼

但是為了去霞慕尼看冷到凍死人的白朗峰還要帶厚重的冬衣跟大外套

所以我們放棄了它

最後大約5~6天都會待在南法

呼!!

有雛型的感覺真好.....

 

 

 

然後然後

巴黎的民宿訂了

一個晚上才23歐

附簡易早餐哦!!

史特拉斯堡的民宿也訂了

一個晚上25歐

還有附豐盛法式早餐

 

 

 

最近好像都會在夢裡夢到巴黎

還有夢到我們買了拍立得一起帶去拍得很high

好期待了!!

 

 

 

不過查資料真的好累好累

眼睛真的快要掉出來了...

我這樣會不會吸收了太多幅射???

背包客真的是很ROCK!!!!

 

 

 

夫人帶花枝濬濬來花蓮玩到下禮拜二才回高雄

所以這幾天我跟嘰咕比的行程就是玩到爆炸

海洋公園我們即將挑戰第五次吧??

真的很愛海洋公園啊!!!

應該買個年票之類的

給我們好天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