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418.JPG 

::嘰咕比帶我去吃代官山,因為阿罵有代官山的飲料兌換券,為什麼我們一直沒有看到"點餐可任意選擇非酒精性飲料"這一行字?還以為是免費喝一杯飲料,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是星期六晚上學到的功課::

 

 

 

來了來了!!法國的行程每天好像都充滿變數~

哦買尷!!機票漲漲漲!!!全台灣的旅行社在星期天的下午一直被我騷擾著

只剩下3萬7千多的荷航機票是最最便宜的

但我們怎麼能讓妹仔自己坐法航回來??

今天派出殺手極的侯主播幫我們問機票

是說我覺得妹仔的媽媽好漂釀好有氣質

而且她年輕的時候好美麗是50年代的侯主播那樣

不過她姓鄧我應該稱呼她鄧主播

希望鄧主播阿姨可以訂到,真的可以訂到便宜的法航機票

 

 

 

R0014422.JPG

::他說黃金豬排很so so,東華自學街有90塊的豬排比這好吃!!不過我覺得代官山就是吃氣氛跟服務咩::

 

 

 

 

然後要從高雄飛到馬賽還是飛到巴黎??

是從巴黎回台北還是高雄??

還是要從馬賽回台北還是高雄??

還是乾脆從高雄飛巴黎來回票??

但如果從巴黎回台灣

妹仔的行李就要從馬賽開始扛扛扛到巴黎再回高雄嗎??

一年份的行李應該會讓妹仔又回到140公分

所以是不是要從高雄飛到巴黎,然後玩到馬賽

接下來是大哭抱著Madam說再見再回台北比較好嗎??

反正這幾天巴黎、馬賽、台北、高雄一直在我們的腦海中團團轉

如果要從巴黎回台北

妹仔要去法航改年票

如果要從巴黎回高雄

也許就不會跟妹仔兒同一班飛機

那太糟糕了我們不要跟妹仔分開

12個小時自己一個人飛好孤單!

萬一亂流沒有人可以抓著哭或者抱著發抖

我這麼怕坐飛機是不是要準備好多安眠藥讓我睡到法國??

 

R0014426.JPG 

::我點的是鮭魚,恩...你知道的,我就說吃服務跟氣氛了嘛!!!!!::

 

 

 

 

明天下午二點的細部行程討論讓我好期待!!

希望巴黎那個看得到鐵塔的民宿可以等等我

我想訂到它...

今天晚上就知道機票的結果讓我好緊張!!

要離開嘰咕比兩個禮拜讓我很不放心...

 

 

 

昨天買了24吋的Jack Wolfskin行李箱

雖然我不喜歡行李箱上的狗腳印

但是那個賣行李箱的小姐跟我好合

然後那個行李箱其實真的很耐用

他說有人來買了一個去加拿大

然後回來台灣又扛了三個回加拿大

因為大家都搶著要用

這有沒有很厲害的招??

我就是這麼容易中招因為頭腦很簡單

人家可能一看就看出來我是頭腦沒裝什麼東西的人

反正很明顯就是只要店員得了我的心

我就會掏錢出來的那種

這種店員我在花蓮已經遇到兩個了

好恐怖....

 

 

 

昨天買到行李箱之後

我就像得了強迫症一樣

一直跟妹仔還有長腿說同一句話

妳知道我已經買好行李箱了嗎???

我有沒有跟妳說過我買了行李箱??

妹仔說

有,妳早上有講過了

哈哈哈~~我有強迫症這樣

太開心了

我的法文家教妹仔兒說

太開心就是

 

tres content或者ravi或者je suis ravie

 

 

 

chiao chiao!!((是再見))

 

 

 

我跟你講,要得我的心沒那麼容易啦~~哈哈!!((想當年,嘰咕比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勁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