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鏡在我去代課的第一天就死掉掉了

是鏡框斷掉

我都用透氣膠帶黏一黏就繼續戴

還買了一個月的拋棄式隱形眼鏡跟它輪流

戴了兩週的隱形眼鏡

決定乾脆再去配一副新的隱形眼鏡

 

 

 

是說我第一副隱形眼鏡是高中配的

硬式的,好像也花了老爺夫人7、8千塊

努力的適應了一年多

還是很有嚴重異物感

 

 

 

 

一度我覺得我有乾眼症

還去台北榮總檢查過

護士還要從眼球下面插試紙

插到眼球下

場面有點恐怖

很怕有人撞到我把試紙整個插到眼球裡去

試紙插了大概10分鐘

所以我也不能眨眼大概10分鐘吧?

要測淚液是不是分泌太少

結果也正常

 

 

 

但我就一直沒有辦法很舒適的戴著隱形眼鏡

 

 

 

這兩週好像又適應的不錯

今天早上下課

就跟嘰咕比到花蓮去配一副隱形眼鏡

 

 

 

 

眼鏡行好專業哦!!

是Doris推推的

老闆是日本早稻田大學回來的

驗光驗得好有技巧!

我一共驗了三台機器

還有什麼眼球弧度

原來我的眼球不是在正常人的標準裡

我的白眼球比較大

大概是L的size

但是黑眼球很小(小心眼這樣嗎?)

大概是S的size

所以如果沒有配好就會不司服

眼鏡行的老闆真的是專業度滿分

價錢也是不二價這樣很堅持

我的度數加上鏡片要3800

 

 

 

又選了一副眼鏡

框才180好便宜有沒有!

嘰咕比說戴起來很像老師

然後鏡片1000塊

就這樣

才1180好便宜!!

 

 

 

兩天後我的隱形眼鏡就會寄來了

這次我不會再用一個多禮拜就不小心沖到洗臉盆的排水孔裡了

哦!然後被我沖到洗臉盆的那副只用一個多禮拜的隱形眼鏡

是我以為我有戴隱形眼鏡

要把隱形眼鏡拔下來洗之前

想說把那個裝隱形眼鏡的圈圈洗一下

就一邊洗一邊覺得有東西流走

一抬頭

媽咪喂!!我臉上戴著眼鏡

我根本沒有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剛才摸到那個流走的就是新配的隱形眼鏡

所以配隱形眼鏡的第一課

要確定自己是戴著隱形眼鏡才去洗放隱形眼鏡的盒子

 

 

 

 

**************************************

 

 

然後前幾天我有一個學生來上課

小學二年級的女生打了個耳洞

太酷了!!!以後我的小孩滿月就要帶去打耳洞

我覺得小女生打耳洞真是太可愛了!!!!

像美國的baby坐在嬰兒車裡戴個小耳環

整個就是天使天使!!!!

 

 

 

我的第一個耳洞是在無數場家庭革命之下才打成的

夫人非常堅持不要讓我打耳洞

幸好小阿姨幫我求情

哈哈!我欠阿姨一個人情

一直到高中才去打

為了這個耳洞有多慎重你都不知道

我們先去買耳環

到百貨公司找了好久

什麼K金的上面還有一顆粉紅色的小珍珠

很精緻也很貴

 

 

 

耳洞也不能亂打

夫人還請小阿姨開車帶我到整形外科去打

我想去掛號的時候

護士跟醫生都傻眼吧??

只是打個耳洞要來整形診所???

然後我上了手術台

沒誇張的

真的是手術台

還有開手術燈

那種圓形的很大一個盤子像飛碟然後燈很強的那種

照得我眼睛都張不開

 

 

 

醫生不知道是太專業還是沒遇過這種來整形診所打耳洞的

說要先打麻藥

打了兩針麻藥也夠痛的

然後麻藥好像還沒有發揮作用

就再補了兩針打了耳洞

耳環很小一個

醫生是個大男人

應該是第一次幫女生戴耳環吧??

七手八腳

哦買尷!!!小珍珠掉了!!!!!!

大家又滿地找珍珠之類

找到怎辦??用什麼黏??

醫生說他用一滴一萬塊的術後美容膠幫我黏小珍珠

哇哩咧..這個醫生真的好倒楣遇到我們!!!

 

 

 

就這樣

我只是想打個耳洞就挨了四針

還害醫生破費!!這筆生意不好賺

 

 

 

 

後來我又自己跑去打了三個耳洞

還不就新崛江100塊就打好了

夫人好可憐生到我這個女兒

噗。。。。

反正我女兒滿月我就要帶去打耳洞

然後我也要買那個粉紅色的珍珠耳環給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