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決定不去法國了

這個夢想就先暫停一下

結果媽媽看到我不去的那篇文章

竟然留了以下這段話

真是太意外了!我有這麼久沒來嗎?怎麼情事大轉彎呢?妹仔可是我們大家的寶貝,怎能不去?how can you do this to her? 我不能去已經很遺憾,你們還放棄?NO! NO! NO! 快快歸隊吧!『有些人、事、物是不可能為你重新來過!』少了你們這對,姊妹們一定很失落的。就算為我而去吧!旅費算我一份吧。

我在上課前看到這段話

整個人就是哭點降很低這樣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是說得真好

 

 

自從決定不去法國之後

每天都提不起勁

然後很不開心

很失望這樣

上課也覺得沒味道(阿不然原本是什麼味道?)

覺得自己像機器人一樣一直重覆一樣的話很厭倦

嘰咕比一直想讓我開心

說要帶我去宜蘭玩!

但是我的心在法國回不來

然後剛好那兩天又遇到一些學生的事情

害我整個人都低落到最最最谷底

 

 

媽媽說

很多人、事、物,是不會為我從來一遍的!

啊~~怎麼辦??

嘰咕比看我這樣悶悶不樂

就說

去吧~~我看妳就去吧~~

我自己也很怕這次沒跟到

下輩子會一直拿這件事在嘰咕比耳朵邊唸唸唸

他應該會發瘋,哈!!

於是我決定要抓住機會!

雖然我還是很怕坐飛機

阿都出國很多次了還怕坐飛機怎麼辦你說??

我心裡真的好有障礙

我馬上去背包客棧查到便宜的機票

是越南航空的

才19000多,加個10000多的稅

大概3萬有找

比起其它隨便都快要4萬的機票便宜好多

然後我看到這個之後

馬上Yahoo奇摩關鍵字就輸入

越南航空,空難

唉喲~~好討厭!!它1997年有發生空難

我怕怕怕怕怕.......

 

 

 

公公婆婆知道嘰咕比不去

就說要贊助他一半的旅費

媽媽也說要旅費算她一份

大家都這麼愛我跟嘰咕比呀~~

超感動的...

不過我們當然不會跟爸爸媽媽拿錢啊!!

要玩就要靠自己的力量!

不然我每天累到像條狗要為什麼??

 

 

 

謝謝媽媽的支持跟鼓勵!

雖然嘰咕比沒有要跟我一起去

但是我會為了我的夢想努力

誰說結了婚不能實現夢想呢??

 

 

我會很想念嘰咕比的!

我從決定要去的那一刻就開始想念他了

現在做什麼都要加一句

如果我去法國的兩個禮拜,你沒有人陪你玩耍了!

如果我去了法國,你會不會想我?

如果我去了法國你要幹嘛?

如果我去法國你會不會失眠睡不著??

如果我從法國回來,你會去機場接我嗎?

我們還練習了三遍如果我從法國回來

在機場見面的時候

我要如何飛撲到他身上

然後他要把我接住這樣

結論是要助跑長一點!!

 

 

啊~~沒想到我要跟長腿還有妹仔一起到法國去了...

 

 

DSC00124.JPG

::我們也要在法國到處都來個跳跳照好不??::

 

 

DSC00206.JPG

::See you girls SOON!!::

 

 

 

Bonjour!!法國我來了!!!!!!! 

 

90267fc7892707e8.jpg 

 

 

 

 

 

 

去完回來就會甘心樂意的來生個小兔寶寶了,哈!!!((這樣是在對自己信心喊話就是))

 

 

 

***************************

 

 

 

今天下午嘰咕比有一個應該要來補課的女學生請假

原因是

下禮拜要去品格營(就有點像是戶外教學一個禮拜)

所以爸爸、媽媽帶她去花蓮買新衣服

 

 

如果你的女兒要去品格營,你會帶她去買衣服嗎?

會!!!

 

那我要去法國,你會帶我去買衣服嗎??

好呀~~帶妳去買呀~~~

 

 

 

哦!!!!嘰咕比最近怎麼了??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