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上課都是用黑板

以前我待的補習班都是用白板

一開始要用黑板覺得好不習慣!!

很不喜歡用黑板的粉筆灰會飛((這句真的好難念))

每次一擦黑板就覺得全身的每一個毛細孔都被粉筆灰吸住

然後我會一直有一種被粉筆灰嚴重攻擊的感覺

超。不。司。服

 

 

一開始我的手指頭對粉筆很過敏

只要一堂課結束

拿粉筆的手就很乾很乾這樣

要擦很多的護手霜

但是擦護手霜前要洗手

洗完手擦完護手霜

沒多久又要拿粉筆了

阿那剛才去洗手是洗心酸的嗎??

很煩人這樣

 

 

 

所以我們一直在找夾粉筆的那種粉筆殼

第一隻找到的粉筆殼已經屍骨無存

我去把它領回家之前

那一隻粉筆殼躺在文具店的那個很多灰塵的角落區

感覺是那種保存期限有10年

但是製造日期已經是民國89年

難用就不用講

但是這樣一個殼也要100塊

狠下心來買結果發現不只是難用而已

上課我只是想轉個粉筆出來寫就轉半天

小朋友就看我在那裡跟它奮鬥還幫我想辦法把粉筆弄出來

沒多久它就被冰凍

 

 

既然已經提到文具店

就再來說一下

嘰咕比曾經買過一瓶樹脂

覺得用起來好不黏

一看保存期限

原來已經過期三年

難怪用起像豆花不像樹脂

R0012856.JPG 

 

 

 

自從嘰咕比到國小代課

看到好多國小老師有用一種很酷的粉筆殼

粉筆殼上有一個小吸鐵

可以吸在黑板上不用放在粉筆的凹槽裡弄髒髒的

於是嘰咕比開始一心一意就想要買一個可以吸在黑板上的粉筆殼

他已經強迫症到問Soda姊N次

Soda姊妳知道有一種粉筆殼是用夾的然後上面有一個吸鐵可以吸在黑板上

到最後一次

嘰咕比才剛開口

Soda姊妳知不知道有一種粉筆殼............

我跟Soda姊終於忍不住跟嘰咕比說

嘰咕比,你好像鬼打牆問過N次了

你每次都問,知不知道有一種粉筆殼是用夾的然後上面有一個吸鐵可以吸在黑板上??

我每次都說沒有,但你還是一直問

 

 

 

上個禮拜我們不小心在陳伯伯的補習班看到這種粉筆殼

嘰咕比整個人眼睛都亮起來

好心的陳阿姨雖然忘記那些粉筆殼到底是哪來的

但是還是送了我們一隻

上面有電話!!

嘰咕比跑到我們這裡的另一家文具店去問老闆

老闆說可以幫他訂,4隻380

 

 

今天嘰咕比拿到他的粉筆殼了

紅黃藍白有4種顏色

老闆還給他打9折說算他342

他開心的說

哦!!!原來只要342就好了!!!!我還擔心錢帶不夠!!

騎上腳踏車

拿到新買的粉筆殼

他說

好!!!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選顏色!!!我要白色藍色!!!

那我還需要選嗎????

哈哈~~因為陳阿姨已經送我一隻黃色的了呀

哦??所以陳阿姨送你的也是你的??那你就有三隻內!!!!

好嘛!!!那我兩隻就好了,但是我要新的,就白色跟藍色!!!!!

這是我的底限了!!!!!((還底限咧))

我也只要兩隻就好了

哦耶!!!那我有三隻粉筆殼~~

 

 

 

是一個為了粉筆殼可以開心很久的人

 

 

 

回家我已經上樓

他在樓下很久沒上來

我就知道他迫不及待的要把新的粉筆殼拿出來用

 

 

 

然後他上來

很失落

唉....這個粉筆殼不好用....

質感不好...陳阿姨送我們的那一隻比較好...

 

 

 

 

可憐的嘰咕比,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他要的粉筆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