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發生太多事

原本就在手邊的夢想就飛飛飛走了

法國團成員都已經用skype一起開會討論過一次

我的工作是找便宜的機票

妹仔仔是看旅館

然後大家要一起想想還要去什麼地方要開始安排路線

有可能要去希臘

啊啊啊~~就是那個很美麗的國家

然後我們要一起去Longchamp買姊妹包

啊啊啊~~~期待了一年有沒有??

要像牛仔褲的夏天那些好姊妹一樣留下美好開心的回憶!

哦哦哦!!!!長腿好厲害已經達到目標預算了

哦哦哦!!!!!!我跟嘰咕比怎麼臨時退出了??

 

 

 

如果暑假有放兩個禮拜我要怎麼過??

去法國??回家陪媽媽跟花枝濬濬玩??

跟嘰咕比討論的結果是後者

我們的夢想可以晚點實現沒關係

到時候多存一點錢

我們要玩。更。大。哈哈!!((好明顯在自我安慰))

 

 

姊妹們妳們要好好去玩

玩開心一點

妹仔仔說要回台灣來跟花枝濬濬玩到他們很累這樣我媽媽才不用很累讓我覺得好貼心

妹仔仔說要把我們這個家寫在她小小的禱告事件本上讓我覺得好窩心

妹仔仔說要幫我買回Longchamp姊妹包讓我好開心

妹仔仔說要照很多美麗的照片回來讓我合成讓我覺得她好有心

 

 

 

啊!!一定會很好玩的!!!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哦!!!!親愛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