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呱呱叫多少遍??我需要的是悠閒的度假

我是說right now

好想到海邊去吹風發呆

好想到巴黎去看鐵塔

只要有巴黎鐵塔的衣服我都想買(這個毒差不多已經中兩年)

昨天去NET本來要幫嘰咕比買衣服

看來看去都覺得很沒想下手的fu,也好

但我被一件有巴黎鐵塔的衣服燒到

哦買!!!我愛鐵塔還有小松鼠的組合

如果接下來這一週這件衣服有再出現在我腦海中

下禮拜就去帶他回家

才399的一件純棉T

可愛史了

我之前有一件iROO的純棉T上面有一隻可愛的沙巴狗

就像福爾摩斯電影裡的那一隻

也是可愛史了

今年夏天是不是要走可愛純棉T史待兒

然後要配煙管褲

我好想買煙管褲

ET'BOITE的煙管褲好嗎??

等母親節特惠來下手一條吧?

然後在NET看到一件長袖的睡衣

上面有超大的米妮跟米奇

我記得我以前很討厭米老鼠的

那個美人尖也太尖了看了好想把它摳掉

mickey.jpg 

然後米奇的聲音是怎樣一直鎖喉??

誰給它一塊喉糖吧

龍角散的喉糖我覺得不錯

重點是那為什麼現在我又喜歡米奇了?

以前我也不喜歡沙巴狗

為什麼現在又喜歡了??

然後我現在還愛巴黎鐵塔跟可愛松鼠

那件NET的純棉T我應該真的會去把它帶回家

然後米奇的睡衣就不用了

畢竟也快要夏天

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什麼時候穿??

 

 

看到Jill Stuart跟PSP合作的限量機

有燒到我耶!!

但是我又沒有在玩電動

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曾經有跟自己說

坐火車回高雄那段漫長的路上

如果有一台PSP會好多很多

阿結果咧??

久久回家一次

為了這個花7000多買一臺PSP哦??

阿我想想也不划算

 

 

泰國紅衫軍又來了哦??

 

 

然後阿鳳阿鳳大家都在瘋阿鳳

我也想要來一台阿鳳玩玩

但是我也沒有大事物要處理

我也沒有什麼會要開

我又沒有重要的信非要用阿鳳收不可

像人家都是大忙人或事業很有成

要在捷運上收信或坐高鐵的時候用一下阿鳳

我們這鄉下地方沒捷運也沒高鐵

我隨時都可以上網

買了阿鳳也不知道要幹嘛??

 

 

因為買了不知道要幹嘛的這個原因

省下不少錢耶!!

 

 

阿...什麼時候才能度假...

 

DSC00043.JPG

 

 

 DSC07604.JPG

 

 

 DSC07612.JPG

::我的額頭好光亮:: 

 

 

 

嘰咕比說

妳拿這麼久遠的照片啊?

我說

對啊,可見有多久沒有度假了。。。

 

我們家的夫人娘親應該會說

這句話是我說的吧!!!!!

夫人妳趕快來花蓮玩!!!快快快~~~

來散散心,我也好趁機來小度假一下~

 

 

 

日子這麼歡樂

嘰咕比這麼好

怎麼會想生小孩?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