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源國中的代課第一週結束,除了要趕月考進度的壓力,學生程度如何提昇的壓力之外,我們一切都好!!星期四跟他們原本的英文老師還有何主任開會,心比較安定,如果到了月考的時候還是上不完進度,頂多就是早自習再加課再加課!!

 

R0014269.JPG  

::我躺在床上等嘰咕比買7-11的熱巧克力回來::

 

 

昨天去上鋼琴課前,去看了小紅來報到很不司服的Doris跟Jubilee,有同伴的感覺很好...是說晚上回到家,睡覺前就輪到我小紅來報到,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嘰咕比是手忙腳亂一直按摩一下倒肉桂精露給我喝,很辛苦的照顧我,最後我才昏睡過去...好氣的說...好不容易是星期日,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結果有小紅來亂,感覺超差的...

 

 

R0014238.JPG

::差不多就這麼痛::

 

 

 

 

R0014237.JPG

::然後比較舒緩的時候是醬,反正就是一直在這個輪迴裡出不來一整晚::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遇到一個學生的阿罵,我覺得有不被尊重的感覺,讓我覺得更不司服了!!!!!!這時候覺得自己很假,明明心裡已經很氣很氣了,但是臉上還是要堆滿笑容,擠出溫柔甜美的聲音來好聲好氣的解釋,我受不了把孫子捧在手心裡,然後很強勢完全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的阿罵!!!她說的一句話好驚典(對,是驚典)

 

我是聽我孫女的,然後她媽媽都是聽我的

 

所以就這麼強勢的阿罵就是了??受不了。。。

 

 

 

不過感謝嘰咕比一直在我身邊逗我開心,在早餐店看雜誌,看到一個新聞

 

 

有一個最近挺紅的模特兒叫劉薰愛,長得好可愛好甜美好有氣質的樣子~~

 

4b503fa6b6047.jpg 

 

然後妳能相信她其實是個"他"嗎???在18歲那年,他動了變性手術,但是意外的,他的家人都很支持這個決定!!!我覺得他的家人好偉大...

 

 

 

我抬頭,問嘰咕比

 

 

如果是你兒子跟你說他要變性,你會怎麼辦??

恩...我會跟他說,謝謝你完成了老爸的心願!

 

聽到這個我大驚!!!!然後在心裡面想...什麼???我只是覺得你有時候比較溫柔,就是比較不man,但怎麼會想要變性????

 

 

R0014259.JPG  

::我的熱巧克力回來了::

 

 

 

 

R0014260.JPG 

::也太誇張了吧??是這樣偷功減料嗎7-11????嘰咕比說換新店員了,蛤。。。人家才剛跟舊店員熟起來,就換新的哦??((是菜市場個性))::

 

 

 

 

然後嘰咕比到底說了什麼??

 

他說

 

 

 

 

 

 

 

爸爸一直想要一個女兒...

 

 

 

 

我整個人笑到翻過去.....他真的一心。一意。只想要生個女兒啊....

 

R0014262.JPG

::可愛的傢伙:: 

 

 

 

 

R0014273.JPG

::謝謝你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