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準備午餐前,可愛阿罵跟我說

 

 

阿罵這裡有兩個小包包,妳看看要不要,如果妳不要的話,看看要不要拿去送小朋友他們當獎品換~

恩恩!!

 

 

結果阿罵一出手我就嚇到了

 

 

R0013763.JPG 

::竟然是LV的零錢包,給小朋友當獎品換可能要來個10000點之類的::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要手拿不住了,眼睛差點掉下來。。。

 

 

阿。。阿罵。。。妳知道這個很貴嗎???是LV的內???

哦~~我不知道耶~~是姑姑放在我房間的啊~~阿就是我的了啊~~

 

 

 

R0013768.JPG 

::小零錢包裡面印有made in France的字樣::

 

 

 

我把小皮包拿起來聞,是真皮的味道內....

 

 

 

這下我手抖更大了

 

 

阿。。阿。罵。。。阿罵。。這個。。很貴內??妳真的要給我嗎???

對啊~~這兩個妳選一個呀???還是兩個都給妳??

 

 

啊。。不不不不。。。。阿罵阿罵。。。我拿一個就好了,一個就好了。。。

 

 

 

 

R0013764.JPG 

::拉鍊上也有LOUIS VUITTON的字樣::

 

 

 

 

R0013774.JPG

::這一頭可以跟包包裡的勾勾連在一起,掏零錢包的時候就不用翻包倒包的::

 

 

 

 

然後阿罵說

 

 

這可能是姑姑去百貨公司換的贈品或者是買多少東西送的。。。

 

阿罵~~那姑姑真的買很多才會送到兩個LV的零錢包吼???

 

 

 

呼~~謝謝阿罵送我的LV零錢包!!!!我馬上讓它跟我的紫色大包包合體!!

 

 

R0013551.JPG  

::小零錢包跟我的大包是不是天生一對??是不是是不是???::

 

 

 

嘰咕比說

 

應該把另一個零錢包拿去拍賣....

 

喂!!!!!!!!!!!(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