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嘰咕比有一個夢想要實現((明明就是我自己)),就是今年的暑假我想去法國找妹仔仔!!!!妹仔仔寄了兩次明信片,一次卡片給我,雖然有一次明信片寄丟了,但是光是看到明信片上的新天鵝堡,我就心動不已....

 

好想去跟妹仔仔慢步在法國的小路上~~好想看看她每天上學公車上那些有趣的人!!!!!俗語說得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好想行萬里路到法國去找妹仔仔,我好想去感受一下法國的風土民情,我好想去Bon jour一下,我也好想去體驗一下是不是法國人香水都超濃!!我也想感受南法的陽光,我也想要去看一下巴黎的LV旗艦店的店員有多跩,我也想要去買便宜打折的ZARA,還有妹仔仔去上學的路上竟然會經過Aigel的鞋店!!!!!法國真是太吸引人了!!!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夠跟妹仔仔還有長腿一起在異鄉製造美好的回憶,我光是用想的就暈了((喂!!是把嘰咕比相公放在哪裡))

 

但是有一句俗話說得更好:『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然後另一句更是說到我心坎裡:『貧賤夫妻百事哀』

 

去法國一切都嘛說得很美好,但是要有實行力啊!!!!!!!!來回機票有過來人說單程就要3萬,有人說來回才3萬,這個range真的好大...但是光是機票還不夠,我們又不是只去法國的機場,我們還要到南法去,火車什麼來著的,坐下來應該也是不便宜,妹仔說提早訂會便宜,恩!!這個說法跟從法國回來的尹柔說法很一致!!!但是要去一躺法國,一個人4~5萬應該是跑不掉,這對我跟嘰咕比來說真是天大的數字,總不能去一趟法國回來就坐吃三空吧??還是要有一些銀兩繼續過生活呀!!!

 

 

然後,嘰咕比昨天下達一條很誘人的條件

 

 

如果,妳能把妳那堆積如山的衣服,賣掉!!!!大概賣個3萬塊,也許....就真的可以去了!!!

 

 

 

賣衣服?????要我賣衣服??????????????這件事我年初的時候就做過了,但是把一堆衣服拿出來放到床上,一件一件的選,然後又一件一件的被我折好放回衣櫃......都覺得捨不得耶!!!!不過為了法國是嗎????昨天下午我一股作氣!!!!!殺手般的速度挑了好多衣服出來..然後整個下午花了快要一個半小時跟嘰咕比在那裡穿衣、換衣服、拍照,忙得腰酸背痛,Model真的很難當內!!!!!

 

 

才一個半小時,我的衣服才穿完一半,還有另一半沒有換,但是我們都累了,而且還要上課,所以先休兵!!!當然也還沒有弄好什麼拍賣的網站,也許過年後才會開始忙這件事!

 

 

不過有幾張照片實在太好笑了,我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有孕在身的也許會幫助生產,具有安胎效果,當媽媽的看了也會覺得心情放鬆不少,我想...

 

 

 

R0013044.JPG 

::大家有感受到這一個pose的重點嗎???我真是一個讓主題很容易就明顯的model,重點就是,我想要讓大家看到我這條Theme的可愛褲子下面有美麗的小花邊~~多可愛!!::

 

 

 

 

R0013032.JPG

::為了幫這條nuee的小短褲,展現那俏皮的一面((明明就是拍到沒pose)),看到嘰咕比的吉他,順手就抓過來入鏡,吉他沒有要賣啦::

 

 

 

 

R0013030.JPG

::這條褲子肯定賣不掉,因為我的攝影師把我拍得好肥::

 

 

 

最後一張大家要先深呼吸一下嘿

 

 

 

 

 

 

R0013002.JPG 

::買我衣服的人應該都是同情我們這對可悲的夫妻吧........::

 

 

 

 

anyway, 我跟嘰咕比度過了愉快的一個下午,累爆了!!!!!我很久沒貼假睫毛,整個眼睛酸到爆炸!!!!

 

R0012997.JPG 

::可惡!!忙了一個半小時,才發現ISO調太高了,整個相片都一粒一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