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嘰咕比真的好勤儉哦...4年前的5/7我們一起跑去辦了亞太的門號,然後買了兩隻一模一樣的MOTOROLLA手機,各花了990塊錢,就這樣也用了四年耶!!!!!

 

 

 

 

R0012875.JPG

::哦耶!!這兩次上完鋼琴,嘰咕比都會去買提拉米蘇來給我吃,一下課就有提拉米蘇吃的感覺超好的::

 

 

 

 

 

兩年前,亞太打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續約,如果要續約的話,可以選擇換手機或者換通話費,通話費可以從333變成233,就這樣,勤儉的我們,選擇降低通話費,然後那隻手機又陪著我們過了兩個年頭,真的好耐用內!!!!!陪我們度過無數個日子,吵架摔它也不會壞!!!我發現我大生氣的時候,就會很想摔東西的說....是壞習慣吼???

 

 

 

R0012878.JPG

:: Isn't he so sweet??::

 

 

 

 

終於又過了兩年,又到了續約的時候,我們這次決定要換手機!!!!好開心哦~~~上一次換手機是四年前的事了...那種興奮的感覺都已經忘光光是怎樣了~~原本我是想說換個0元手機隨便用用就好,我已經脫離那種喜歡美麗外表手機的年紀,現在唯一能吸引我的只有i-phone,但是亞太又沒有i-phone~~

 

 

 

 

 

鋼琴課下課,跟嘰咕比去亞太門市,小姐拿出大概兩、三隻的0元手機給我看,是玩具吧???都是阿爾卡特的,我跟嘰咕比辦亞太的第一天,就是選阿爾卡特的手機,回到家很興奮,想說可以月租333講到嘴巴酸,所以一充完電就開始拼命講拼命講!!!大概半小時就覺得腦漿都被燒得滾燙,好像快要中風了,手機也差不多就是會燙傷人的那種狀況!!!!阿爾卡特太恐怖了吧,根本不適合熱戀中的男女使用!!!!隔天才把阿爾卡特拿去換成MOTO的,真是讓我們大讚賞!!!

 

 

 

R0012881.JPG

::簽合約的時候,嘰咕比說我用超細奇異筆寫的字比用一般原子筆寫的字成熟許多,差不多就是從小學三年級的字型變成大二這樣::

 

 

 

 

R0012882.JPG

::好像有差吼??以後都要買超細奇異筆來寫字!!!!::

 

 

 

 

 

反正,其它我們想要的都要加價購,我一心就想要買NOKIA,因為它是耐摔第一名,而且它說科技使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真得我的心!!不過亞太的NOKIA手機都醜醜的,沒有什麼賣相,就黑黑乾乾扁扁一小隻,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摔來摔去的!!我的想法是,"反正我也沒什麼在用手機,只是偶爾接個電話,就用醜醜的也沒差呀~而且醜醜的一隻就要加價990,我整個覺得有點不滿意這種制度!亞太也太沒誠意了吧~~0元換的都是些爛手機"

 

 

這時候付錢的是大爺的那位嘰咕比說話了,呃~~我想要有滑蓋的耶~~

哦哦哦????大爺說話了????????

其實嘰咕比一直都好勤儉,他每一隻手機都是中華電信什麼0元手機,然後最貴的就是上一隻MOTOROLLA用四年才花990的那一隻,這次他說想要滑蓋?????哦????是最近麥扣的滑步看太多了想要手機也滑一下嗎???

 

 

滑蓋的.......................看到一臺三星的,Samsung, ANYCALL,而且剛好一隻淡藍色一隻淡粉紅色,故意用粉紅色讓我也想要屈服嗎???加上小姐很有心的說:"這款還可以照相、聽音樂哦~"

 

 

嘰咕比我看他沒有這麼動搖過....................................................................................

 

 

 

原本是5月到期,4月再辦續約就好,結果小姐又來了:"這隻現在買我可以送你們兩個電池跟座充"

 

這次嘰咕比回頭跟我說,我覺得沒差這個耶~~

 

 

但怎麼才一轉頭,小姐說:"到4月的時候就不見得會有這個優惠了,要看公司"

 

 

 

嘰咕比考慮20秒,他說:"我沒有帶這麼多現金耶"

人妻:我有信用卡!!!!

 

 

 

 

刷下去吧!!!!!!!!!!!!!!!!

 

 

 

R0012900.JPG

::嘰咕比說,MOTO會永遠在我們心裡((嘰咕比說,妳心在右邊哦??是左邊啦!!!專不專業啊妳??))::

 

 

 

 

 

提著我們的新手機,嘰咕比整個人都漫布在雲端,雖然一隻才1990,但是他滿足了好久...晚上要開箱的時候,他快樂得像個孩子...so cute...

 

 

 

R0012907.JPG

::新手機的蓋真的好滑哦~~::

 

 

 

 

 

 

然後他會一直不時的抬頭,看我,然後微笑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新手機哦............((這句話至少到我們要睡前講了快要10遍吧??))

 

 

 

 

===================分 分 分2010/02/07 分 分 分====================

 

 

買了新手機的第二天,嘰咕比還是一直沉浸在有新手機的愉悅氣氛裡~~

 

 

 

Case 1:

看到別人也是用SamSung的手機,他說

 

 

我覺得我們的還是比較好!!!我們的這個蓋子滑開以後,鍵盤是白的,比較有整體感,他的滑出來以後,鍵盤是黑的,好沒有整體感!!

 

 

 

這樣也有差就是了

 

 

 

 

Case 2:

 

我們在跟Soda姊聊天


我英檢中高級差10分就過了...四月還要再考一次,好不想唸書哦..........

不會呀!!!妳就想說,如果考過了,就買一個禮物給自己!!!

但是我現在都沒有什麼慾望了內.........沒有什麼需要的~~

我之前也是這樣!!!直到...........((嘰咕比慢慢的把放在包包裡的手機拿出來....))

 

 

我買了這隻新手機以後!!!!!!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我在旁邊笑翻了!!!!!!!!!嘰咕比真的是中了新手機的毒!!!!

 

 

 

如果接下來會遇到嘰咕比的同學朋友親企們,請小心他的手機攻勢!!!

 

 

Case 3:

 

 

自己在旁邊弄手機,然後就一直讚嘆

 


我們這個手機的滑蓋真的好滑哦~~~好滑內~~~~我買這個手機真是買對了!!!!!我從來沒有買過這麼好的東西!!!!((一方面我會覺得這個人真可憐...1990的手機滿足成這樣................))

 


 

 

好像老人一直在重覆很快樂的事情一樣,一直講一直講,我要一直紀錄嘰咕比這一波熱情會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