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就開始燙髮,然後大學染髮,所以我的頭毛很乾燥,然後又一大堆!!!!『哦!!妳頭髮好多』這句話我已經聽到耳朵長濃又爛掉了!

因為染燙的關係,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好用的洗髮跟護髮產品,曾經也買過一瓶要一千多的AVEDA護髮乳(當時年輕不懂事),但是結果也是soso...我是鋼絲頭嗎??這麼頑強!!!!早就希望嘰咕比能用手指滑過我的秀髮之類的,但這種事從沒發生過,因為手指肯定是超容易卡在我糾結的捲髮裡!!這輩子活到現在這個年紀,還沒有買到一瓶好用的洗髮護髮產品,好傷心......

大概兩個月前,我終於把上一瓶很難用的洗髮精洗完(對,就算是用到爛的也還是要用完才是良家婦女的行為),所以馬上把口袋名單的第一名TSUBAKI洗髮乳拿出來,馬上要嘰咕比帶我去到處都有而且比較便宜還幫你省小朋友邊做體操邊買的那個全聯福利中心,想要趕快把好用的洗髮、護髮乳帶回家!!

在全聯,我整個困住很久,兩種不同的洗髮護髮乳,一種是受損髮質適用,一種是有填加什麼山茶花之類,然後極致豔澤!!哦~~每次遇到這種選擇題我都選不出個所以然,我的頭髮有受損嗎??有!!一直染燙肯定有受損!!那有需要豔澤嗎??感覺豔澤就是給染過的頭髮用的~我也有染髮,那好像也很需要豔澤一下....好想兩瓶都買加在一起用....

 

然後我決定,買一瓶受損髮質的洗髮乳,跟極致豔澤的潤髮乳,都是胖胖瓶!!!這樣兩種都有用到~~而且而且,受損髮質的洗髮乳還有送一罐小瓶的潤髮乳,這樣我還可以出門在外的時候使用,真是太聰明了我!!!!

 

 

 

R0012423.JPG

::和嘰咕比去大遠百下面吃飯,我點的餐好虛弱...::

 

 

 

回到家,我就好期待洗頭的那一刻,好開心的用手按了胖胖瓶兩、三下,好香!!!用手搓一搓,哦~~好容易超泡!!!好滿意呀~~整個頭髮有洗很乾淨的感覺!!

 

沖掉洗髮精,很期待的又壓了兩、三下的護髮乳,感覺有點奇怪...哦???也太沒有滋潤感了...這時候我沒有遲鈍很久,馬上把那瓶極緻豔澤的護髮乳拿起來一看,感覺就像被雷批到一樣...什麼!?!?!??這也是洗髮乳???!!!!!!!!!!所以我買了兩罐超大胖胖瓶的洗髮乳,跟一個贈品的小瓶護髮乳???????????????????

 

 

R0012424.JPG 

::我在演出的那個部份,是非常羨慕嘰咕比的豐盛食物::

 

 

 

沒關係,三秒鐘後我安慰自己,反正這洗起來也不錯,先留著也好!!((其實心裡還是為了先花錢買了不需要的東西很懊惱,雖然以後會用到,但是我不喜歡囤貨在那裡))

 

 

R0012426.JPG 

::他也很瞧不起我虛弱到不行的餐::

 

 

來來來,今天我要洗澡前,突然又想到!!上次那瓶贈品很小瓶的潤髮乳好像快用完了耶???馬上又很開心的拖著嘰咕比出去要買潤髮乳,這次因為我看到有人推飛柔的護髮乳,說開架的便宜又好用到不行,才99塊!!害我又心動了...所以目標就是飛柔的潤髮乳!!聽說有加什麼膠原蛋白的更是好用到不行呀~~沒辦法,我好愛冒險嘗試新東西吼?!

 

9點28分我還記得,我跟嘰咕比一進到到處都有而且比較便宜還幫你省小朋友邊做體操邊買的那個全聯福利中心,裡面的小姐就一直催一直催,『先生小姐你們要快一點哦!!!我們要關門了』(口氣很差),害我就不禁焦燥起來!!!!哦!!!!!買東西只要有人催我,我肯定就是亂選一通,亂買一通,然後最後都會後悔!!所以我今天決定,我一定要保持冷靜,不管她怎麼催,我都要冷靜的選好我要的潤髮乳!!!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很快速的移動到洗護髮產品那裡,這時候好像又人進來了!!櫃台結帳的小姐又講了一次『小姐請你快一點,我們要打烊了』,吼!!!!!!!!!!!!!!!!!!!!!我好緊張呀~~~~但還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沒辦法,我太了解我自己了,千萬是急不得那一型的~~亂七八糟找到飛柔洗髮精那一區,幸好都是很醜的綠色瓶子很好認!!然後確定是要膠原蛋白的,然後我是要潤髮的,很好,這次不會錯了!!!

就要去結帳的時候,又想說洗手乳沒了,所以又趕快移動到洗手乳那裡去,這時候嘰咕比說『妳買的是潤髮乳內???』『對呀!!我上次買了兩瓶洗髮乳呀,這次要的是潤髮乳』聽到嘰咕比也有幫我確認一次是潤髮乳,我非常放心!!

 

 

 

 

結完帳,回家,喉嚨痛,吃藥,婆婆在餐桌上看到我買回來的東西,『妳買了什麼呀??洗髮乳呀?』『不是,是潤髮乳』『咦?可是這裡是寫洗髮乳內?』『不是吧???!!!!!!!!!!!我是買潤髮乳內??』

 

 

 

R0012851.JPG 

::對一個從下午2點一直聲斯力竭大吼大叫下課的人來講,在體力用盡的時候,眼力也會變很差,你說是不是只要寫洗髮乳三個字就好了??::

 

 

R0012854.JPG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對,我又買了一瓶洗髮乳,而且這次,連嘰咕比都把洗髮乳看成潤髮乳,是怎樣!!!!!!??????我們兩個是怎樣???!?!!!!!!!我到底需要買多少次洗髮乳才會買到我要的潤髮乳???????!!!!!!!!!!!!!!洗髮乳的瓶身上,可不可以不要出現有澤、柔、滋或者跟有關的字,我們這種文盲加上腦袋不清楚的人會很辛苦的!!!!

 

 

 

 

R0012428.JPG 

::地下街的食物真是讓人不想再領教::

 

 

 

p.s.嘰咕比竟然在文具店買到製造日期是95.12月,保存期限是2年白膠,也就是說,這白膠已經過期2年,整個就變成豆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