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那一天,Ben(嘰咕比從小一起長大的換帖兄弟)跟Soda(Ben的姊姊,可愛的阿姊)的表弟表妹Albert還有Faith從美國回到台灣,距離他們上一次回來已經是7年前的事!1/1傍晚,他們從高雄來到花蓮,Ben跟Soda熱情邀請我跟嘰咕比一起當地陪,我好感謝他們給我們這個機會!!很開心很美好的回憶啊!!

 

早在幾天前,我跟嘰咕比還有Soda,就到陳阿姨家沙盤推演他們來時所會遇到的狀況還有要去玩的景點,聽說7年前他們回來的時候,什麼都不吃,只吃麥當當,給他喝珍珠奶茶,就把珍珠全都吐出來!!!然後還有還有,聽說一句中文也不會講,只會講英文~感覺好很難討好,很難相處,而且聽說兩個人都是資優生,一個是哈佛大學,一個是康乃爾大學,我們這種普通大學畢業的人,遇到這種人還真的會緊張!!!Soda把他們講得好難伺候,大家都很緊張,真的可以說是挫著等~

 

1/2中午我跟嘰咕比下課以後,正式跟Albert還有Faith相見歡,好緊張呀~~一見面,他們就講著雖然不流利但也挺ok的中文,相處5分鐘之後,發現,他們真是太好相處了,可見人是會變的啊~~而且Soda姊妳太有趣,所有的消息都是錯的,噗....

 

我們先帶他們到花蓮市去吃一心泡泡冰,本來是說要去太魯閣的!!但是買了一心泡泡冰之後,又小逛了一下市區,還殺到NET去,我買到吃喝玩樂組的制服--紅帽T外套,NET新出的品牌LOVE&HOPE&FAITH的衣服,是不是有想要走A&F的路線???但一件外套穿起來還蠻像A&F的剪裁,又只需要A&F外套1/3的價錢,當然就是給它帶回家,成為我們的團服,以後我們三個人出門都要穿紅帽T外套!!!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三個穿紅帽T外套的人走在一起,八成就是我們吃喝玩樂組,如果有意者欲加入,我們也隨時歡迎,只要你有吃喝玩樂快樂過人生的精神,就ok了!!是說我們最近也有想要注重養生這件事...反正買到新外套好開心,我跟嘰咕比還有Soda都有小紅帽外套了,哦耶!!

 

離開市區,我們就到七星潭去,真的是有人山人海到!!!還有遊覽車,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車,幸好七星潭很大!!才有我們容身之處!新手爸媽黃金單身漢夫婦還買了好吃的魚丸來跟我們會合,好開心!!

 

R0011045.JPG

::美麗的山,天空也好美麗,到處都是人,很難拍到空曠的畫面::

 

 

R0011048.JPG

::好賞心悅目哦::

 

 

R0011050.JPG

::是大家::

 

 

R0011054.JPG

::我喜歡海邊~~但是碎石頭路的海邊我不太喜歡,喜歡的是白沙::

 

 

R0011064.JPG

::他們是一家人::

 

 

R0011066.JPG

::我的相機有在爭氣::

 

 

R0011067.JPG

::太陽快要下山了::

 

 

 

離開七星潭,我們又去七星柴魚博物館,就在七星潭的旁邊,挺不錯的耶~很有教育意義又還蠻有趣的,就是教一些以前靠製作柴魚為生的人是如何製作柴魚,不用門票,裡面的佈置也還蠻有臨場感的,可惜裡面禁止拍照,然後沒有買到柴魚片回來煮味噌湯是我最失望的一件事

 

R0011075.JPG 

::推推推~~::

 

 

離開博物館天已經黑了,我們到今日行程的最後一站---南濱夜市,玩得好開心!!還帶Faith跟Albert吃臭豆腐,他們整個臉都扭曲在一起,然後說出改變我一生的一件事...

他們說,

 

臭豆腐吃起來很像FARM!!!!!!

 

哦~天啊~~我一吃~!!!仔細品嚐那味道!!!讓味道慢慢從鼻孔出來(不是說用想像的,下次去吃的時候請照著我的話做),你會感覺到仿佛身處瑞穗牧場,或者是初鹿牧場的乳牛區,就是餵牛的那裡,好像在聞牛的屁股!!!!天啊~~就是這個味道!!20幾年來,我都一直在想這個似曾相似的味道,原來是乳牛的屁股!!!!!!!!!!!!!!!!!!!太噁了太噁了太噁了,當下,愛吃臭豆腐的我,突然覺得好不司服啊~

 

R0011084.JPG

::Albert的表情道盡他的心情,桌上擺著的是嘰咕比請Albert喝的木瓜牛奶, 也是Albert人生中的第一杯木瓜牛奶,他很愛哩!::

 

  

我們玩了籃球區,買了超有名的烤玉米,開心的回家...

 

R0011093.JPG 

::就在南濱夜市裡面,排隊排超久::

 

 

R0011092.JPG

::我看排隊的人潮讓隔壁店家的人臉都綠了::

 

 

R0011095.JPG

::我這才知道原來烤玉米不便宜內::

 

 

R0011097.JPG

::這是老闆的堅持,這年頭,有機還有限量的東西都很殺::

 

 

R0011098.JPG

::負責裝袋的小姐很忙::

 

 

R0011099.JPG

::好多名人來吃過::

 

 

這烤玉米真的還不錯吃,每一粒都QQ甜甜好有嚼勁兒!!!

 

 

R0011110.JPG 

::Albert還有Faith講星期日的下午出發到瑞穗去了,我跟嘰咕比結束了一天的地陪任務::

 

 

 

很開心呀!!能認識新盆游~~Ben跟Soda一直跟我們說謝謝,但憑Ben跟嘰咕比兄弟般的交情,他們的cousins就是我們的cousins呀~客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