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又來了又來了,地震又來了~

是我嫁到花蓮以來最大的一次

好恐怖真的

我們本來在享受悠閒的星期六夜晚

買了GRD III的我很開心

就這樣來了個大地震

天啊~不會吧~~我都還沒玩到GRD III內!!!!

幸好平常公公有給我們做防災演習

他說三樓最安全

然後要躲在床邊邊趴下

但是當時我只是覺得地板不知道有沒有乾淨不敢趴

地震發生的時候我正在坐按摩椅

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公公已經趴在床邊

嘰咕比還在拉我

畢竟要從按摩椅上起來不太容易

嘰咕比跟我都在床邊愛趴不趴的(←是有這麼怕地板髒就對了)

我承認有一點點腿軟

然後餘震聽說有120幾次?

聽說遠雄的大玻璃還破掉

那不是會很冷嗎??風都一直吹到屋子裡

 

一直到11點半都沒有洗澡

很怕洗到一半又來大地震一次

那就真的進退兩難了

我要顧清白的名聲還是待在浴室裡撿掉下來的瓶瓶罐罐

房間的相框摔了兩個下來

有一個還壞掉

害我心情差到不得了的地步

 

地牛要怎麼樣才不會愛生氣?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住在常常發生地震的搖滾區真的要有很強的心臟才行

 

聽說元旦連假的火車票一開始賣

不到一分鐘,台北到花蓮2萬4千個位子全部都賣光光

歡迎大家一起來搖滾區開始新的一年

公公說要去買很多泡麵跟麵包餅乾回來躲在家裡不出門

2萬4千個人一起擁進花蓮我好難想像..

感覺就像台灣會歪一邊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