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禮拜前,我的右腳大腿就開始超癢,癢到爆炸的那種癢!!!而且完全看不出來是為什麼要癢成這樣???沒有蚊子叮,也沒有蟲咬的痕跡,什麼也沒有,但就是癢到我受不了,而且我還抓到瘀青!!!!

 

我以為只是因為換季所以皮膚比較乾、癢,而且癢的範圍開始擴大到右邊的饅頭(屁屁),我上課的時候,整個覺得右邊饅頭很癢,但是又不能在小朋友面前抓,真的超痛苦的!!!大概前三天,突然!!!開始出現一塊一塊的小紅斑,我還跟嘰咕比說,會不會是紅斑性狼瘡,一整個明明不懂還在那裡裝很懂~

 

小紅斑上面開始有小小的像水泡的東西,我突然想到一個名詞---帶狀性泡疹!!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有醫學天份,睡前跟嘰咕比說,會不會是帶狀泡疹??嘰咕比整個腦袋都是問號,這什麼?????聽也沒聽過...我只知道帶狀泡疹好像在身上長一圈就會死掉掉...

 

隔天去看醫生,醫生杯杯看了一眼就說,是帶狀泡疹,我當場覺得有中樂透的感覺,昨天我就這麼覺得了!!!好想跟醫生說我有看出來是帶狀性泡疹!!((so what??))

 

醫生說,這是小時候長水痘的成候,水痘病毒沒有完全消滅,躲在身體的神經系統裡面造成的,有的人是發作在臉上,有的人是發作在胸前或者是腰,反正就是根據神經系統的分佈在擴散,而我就是爆發在大腿跟屁屁......醫生說還有的人是發在生殖器,連上廁所都有困難!!!好慘.....

 

領了藥回家吃,而且還有擦的藥,就是小時候擦水痘的那種藥,粉紅色的,擦完身上都一塊一塊的,嘰咕比說,這是水彩的味道!!!一直到今天他還在說醫生是不是拿水彩在給我擦,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反正,帶狀性泡疹就是傳說中的飛蛇,所以我是飛蛇上身!!!今天看了一下我的水泡,真的長得很像蛇皮內!!!難怪會叫飛蛇,台灣人真的好會取名字哦~~真的是太厲害了!!好有想像力~~

 

*****************分隔線*****************

 

今天早上是被痛醒的,我的屁股好像要離開我了...就這麼痛!!!馬上感受到飛蛇上身之痛.....嘰咕比很倒楣,幫我擦藥還要一直被吼!!!輕一點輕一點!!!!!!!!!!!!!!!!!但明明就很輕了.....

 

中午沒有幫忙煮飯,婆婆來房間看看我的飛蛇長到哪裡去,還被她看到我的屁屁...真害羞!!!

 

飛蛇你快給我閃邊去,明天是我生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