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幹道,嘰咕比把我帶到小熊森林去辦事情(說這樣,其實是去幫阿飛嫂大血拼,我一定會專一篇文章專門訴說我如何在裡面買到失心瘋發作,而且還失眠兩天),然後嘰咕比就帶Ben到明禮路會所去找Jubilee夫婦!

 

當他們回到小熊森林來接我的時候,嘰咕比看到我,應該覺得我像打過一場硬仗!!到底我在裡面有多淪陷,我一定會發一篇文章訴說我如何在小熊森林深陷到出不來!

 

離開小熊那可怕的地方,我們就殺到南濱夜市去!!!這是我第二次來南濱夜市,南濱夜市在花蓮算是很大很有名的夜市,而且緊鄰著海邊,所以可以走防坡堤上的粽子一直走到海邊看海,很多人會在海邊放煙火,其實我很討厭這一點,上一次去坐在海邊,後面防坡堤上一直有煙火衝向我們,我覺得我真的會被打中,嚇得我一點都不覺得浪漫,只想趕快離開或者找一頂安全帽戴...

 

這次去南濱夜市,我們還玩了好多有趣的遊戲!

 

DSC00179.JPG

::我的童年還蠻沒有這些夜市遊戲的陪伴,這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因為這些遊戲都好貴!!!!什麼3局100,1局投個14顆球就沒有了,我們分三組,我跟嘰咕比一組,Ben和他的女友,然後嘰咕比的弟弟自己一組,就這樣大概5分鐘就100塊沒有了,也太貴了吧!!!::

DSC00180.JPG

::分組掏錢準備開始::

DSC00182.JPG

::我們才中三顆,好爛啊::

DSC00183.JPG

::事實證明,雖然跟王建民同姓,但是球技差很多::

DSC00186.JPG

::不過這三個男生的槍法都很準!!!10發子彈都中9顆球::

 

最後黃金單身漢也帶著新婚妻子加入我們,一個晚上,嘰咕比跟他最放感情的3位朋友見到面,開心得不得了~

 

 

這篇為什麼這麼虛???反正結論就是夜市玩什麼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