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早上還有今天早上嘰咕比都到學校去代課,星期三早上對我來說是很OK,因為早上起來煮個咖啡給嘰咕比帶到學校,然後我就回房間一口氣睡到10點多,再起來練個琴,吃個中餐,嘰咕比就回來了!!!上半天萬歲!!!

 

今天日子就沒這麼好過,嘰咕比早上7點就出門了,要到下午4點才回來,我個人是真的覺得蠻無聊蠻悶的,整天都不知道在幹嘛~所以早上又是一口氣睡到10點多,然後起來東摸西摸弄我的開心農場跟餐廳((餐廳大裝潢到我破產))

 

中午和嘰咕比講電話,他說早上有小朋友因為沒有開口一起唸課文,被他唸一下就趴在桌子上哭到午餐也不吃了,然後還遇到很多在我們這裡補習的小孩,大家都很熱情也很捧嘰咕比的場,下午三堂課他都是空堂,所以帶了英文版的小王子去看,然後最後一堂上完就下課回來了!!!!

 

結婚這10個月來,第一次和嘰咕比分開這麼久內!!!!!超過8小時,好不習慣,嘰咕比說,小別勝新婚嘛~~

 

 

昨天洗完澡,換好衣服,嘰咕比突然驚訝的說

 

咦!??!!!妳看!!!!!!!我們的衣服!!!!!!!!!!!!!!!!!!!!

 

DSC00105.JPG 

一定要趕快拿相機照下來!!! 

 

 

好巧哦!!!我是米奇,妳是蜜妮耶~

不是蜜妮啦!!!!

那是什麼??不然她叫什麼???

是米妮,三聲米~~蜜妮是卸妝洗臉的那個~~

 

以前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米老鼠,因為我不懂他的喉嚨到底是卡到魚刺還是小時候太愛哭,為什麼聲音這麼難聽???還有他的美人尖太尖了,讓我很想去把它摳掉~~不過是老了嗎??最近突然也覺得米老鼠挺可愛,還有,以前我也不愛豹紋,為什麼今年秋冬想來一些豹紋穿穿???是老了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