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4.JPG

 

半夜1:35的5級大地震

光復成了頭條新聞

就幾乎在地震發生的同時

嘰咕比飛撲到我身上

隔天早上

『你是會怕還是要保護我?』

『我是要保護妳,叫妳不要怕啦!!!!』

難怪我很快就睡著了

連公公在樓上一直叫我們都沒聽到

 

 

一直到早上還都有餘震

地牛也生氣了嗎??

 

有人一連兩天惹我生氣

這個禮拜六要跟新婚couple約吃飯

下禮拜要學鋼琴

然後再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要走南迴還是北迴的好??

走北迴就要8小時

走南迴到枋竂要轉接駁車

很羨慕住離娘家很近的人

阿飛嫂我是在說妳

還有小愛妃跟米娜娜

為什麼我會跑這麼遠來著?

我也想中午就跑回娘家吃午餐的那種

 

很佩服嫁到很遠地方

例如嫁到美國之類的女生

妳們真的好勇敢啊

我不是那塊料

莎拉妳看到了嗎?

真的好佩服啊...

 

中秋節有烤到肉玩到仙女棒

對不起地球

我一年烤一次嘛

就是很愛烤肉

今年是我掌廚

嘰咕比負責生火

我的背到現在還在痛

 

法文我學會1-10怎麼唸了

當然Bonjour Je m'appelle Janice也難不倒我

只是為什麼Ca va?的C下面有一個勾勾?

我的法文老師失蹤了

 

 

DSC00020.JPG

 

嘰咕比的表姊11/21訂婚

又到冬天

怎麼感覺我才剛在瘋狂的挑禮服

馬上就已經快要一週年

新娘好快就不新了

 

雨趕快停太陽不要出來

就冷冷的就好了

冬天我準備好迎接你

是說現在就已經在蓋冬天的被子

真的冬天來了我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